Board logo

標題: [Blogspot]一般人看不懂的創意,你能看懂嗎? [打印本頁]

作者: whsjason    時間: 2009-5-1 01:52     標題: [Blogspot]一般人看不懂的創意,你能看懂嗎?

一般人看不懂的創意,你能看懂嗎?
n%Y\7m        U1G.}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gdmX;c6RR
Y5E
http://popsuben.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4413.html機動同盟 Gundam HK4K#Kz!t.Ac/]!OltQ$N
?/M2M%BR.qc+_
有時候創意,就是無邏輯可言,看過笑過也就夠了
作者: msn04    時間: 2009-5-1 16:42

高血壓...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9-5-1 21:06

很有趣的說.......=_="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