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快說快說 你看完有什麼感想XD [打印本頁]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9-4-19 17:33     標題: 快說快說 你看完有什麼感想XD

[youtube]MQ5ziNOtoMU[/youtube]機動同盟 Gundam HK y$hj?
q Cq

感覺如何了!感覺如何了啊?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9-4-19 18:58

感覺?
8kpW|uD3p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RImK}4S
h&f(_
我絕望啦!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9-4-19 20:54

尾段無言。
U0Cl3[x.a&K8Y2R===============www.gundamhk.com+z%~*sm
?v&S0S

那個會震的功能......(思)
作者: 游客    時間: 2009-4-19 21:08

食緊飯= =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4-19 21:12

笑到仆街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9-4-19 23:15     標題: 回復 #5 小軒 的帖子

尤其那洗腦波的配合之下XD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