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看到電視都搬這個出來了....「娃娃看天下」 [打印本頁]

作者: m11    時間: 2009-4-9 18:41     標題: 看到電視都搬這個出來了....「娃娃看天下」

[youtube]qB7F-GMD29U[/youtube]
T-TLB*Y*|3_        xV-^%U ro.x
[ 本帖最後由 m11 於 2009-4-9 18:42 編輯 ]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9-4-9 18:54

幹...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A7G_u1t
話說這東西有日版...ayumi的...(思)
N8Q0iq _
N&BP1Qwww.gundamhk.com
洗淨一下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3n6hI!J*HUC ];_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yz_hpGx2-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t%bQ/O"R
s-T` f

話說片的內容...(拖)
|$QR/?;p&C6hD$N&eosq:?*YN1]
[ 本帖最後由 satzuna 於 2009-4-9 19:02 編輯 ]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9-4-9 22:51

FACEBOOK一直出現....很煩.....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4-9 22:52



QUOTE: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9-4-9 22:51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0Kv4x Na)v1d ?C3p
FACEBOOK一直出現....很煩.....

dt6m|X.u
S7d&o SV
仲衰過QUIZ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9-4-9 23:06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9-4-9 10:52 PM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Wt%r^*L
Y4hz'K)a} F6l
仲衰過QUIZ

Lf] e*s;qwww.gundamhk.com差不多每個版本都出哂(仲要有重複)==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9-4-10 15:42

佢個樣勁唔夠氣
作者: hotwai    時間: 2009-4-12 11:09

THX For Share    
作者: Reagon仔    時間: 2009-4-20 18:57     標題: 差唔多GE嘢

[youtube]Fg7wnvb2kFc[/youtube]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