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Blogspot]作踐自己來報復昔日情人,值得嗎? [打印本頁]

作者: whsjason    時間: 2009-4-4 18:42     標題: [Blogspot]作踐自己來報復昔日情人,值得嗎?

作踐自己來報復昔日情人,值得嗎?

]/u1uPR3rH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e5Dq+o,Vb$N$bI{
http://popsuben.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03.html
KHYm.U        pwww.gundamhk.com機動同盟 Gundam HK7r&nQ4@
E

面對舊愛,有幾個能夠真正雲淡風清,笑著面對呢?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