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女仔們入黎'XD化妝法技...整眼,整鼻,整口 [打印本頁]

作者: edwinlam    時間: 2009-3-21 12:12     標題: 女仔們入黎'XD化妝法技...整眼,整鼻,整口

[flash]http://www.youtube.com/v/BPWoqrKty3U&hl=en&fs=1[/flash]機動同盟 Gundam HK/W8Q%s'L!i8MS
整完之後靚過之前50%...個人應為www.gundamhk.comR A5T$pHT^Ho
v

BUT我5中意女仔化妝...都睇下啦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9-3-21 12:55

整備?(揉眼7e%~]w0W:nk4c
(UZ*`/FG.I2GSL
搞錯了
v,F w@ G2ZzK======]Z7QA7xE
一開始條女嚇親我囧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9-3-21 19:42

化淡裝就可以了..orz9Sz[1[&W*[
真想不到為什麼會有人化濃裝..orz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09-3-21 21:38

bobbi brown 眼線膏嗎? 挺好用的
IC*^5K]V機動同盟 Gundam HK但那個人畫眼線方法錯了 應該由內畫起 亦盡量一筆過~
7LF vA-h-s4\?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修尾時才需要 一下一下補畫..... =]
`M,A.j#Q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f3Wv7_M$r|$n!t&N這個妝 差不多是年半前的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DYTtz
g OAn

還有.... 看到那位小姐眼妝左加不對稱嗎? XD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9-4-5 03:52

化妝對皮膚不好啊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