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youtube]
女仔們入黎'XD化妝法技...整眼,整鼻,整口
[打印本頁]
作者:
edwinlam
時間:
2009-3-21 12:12
標題:
女仔們入黎'XD化妝法技...整眼,整鼻,整口
[flash]http://www.youtube.com/v/BPWoqrKty3U&hl=en&fs=1[/flash]
機動同盟 Gundam HK/W8Q%s'L!i8MS
整完之後靚過之前50%...個人應為
www.gundamhk.comRA5T$pHT^Ho
v
BUT我5中意女仔化妝...都睇下啦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9-3-21 12:55
整備?(揉眼
7e%~]w0W:nk4c
哦
(UZ*`/FG.I2GSL
搞錯了
v,Fw@ G2ZzK
======
] Z7QA7xE
一開始條女嚇親我囧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9-3-21 19:42
化淡裝就可以了..orz
9Sz[1[&W*[
真想不到為什麼會有人化濃裝..orz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09-3-21 21:38
bobbi brown 眼線膏嗎? 挺好用的
IC*^5K]V機動同盟 Gundam HK
但那個人畫眼線方法錯了 應該由內畫起 亦盡量一筆過~
7LFvA-h-s4\?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修尾時才需要 一下一下補畫..... =]
`M,A.j#Q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f3Wv7_M$r|$n!t&N
這個妝 差不多是年半前的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DYTtz
g OAn
還有.... 看到那位小姐眼妝左加不對稱嗎? XD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9-4-5 03:52
化妝對皮膚不好啊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