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新番涼宮宣傳片 [打印本頁]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3-10 13:02     標題: 新番涼宮宣傳片

[youtube]w-s00_mHbpk[/youtube]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9-3-10 13:43

那是什麼?(汗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3-10 13:44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09-3-10 13:43 發表
6fqQ$`1v機動同盟 Gundam HK那是什麼?(汗

*Tj
{        eT)sK0V9G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Jtwo新番 - 京官春目的抑鬱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9-3-10 13:45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9-3-10 13:44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e'g.W ~IZ;m0m

EnJ^KH"G
^
Jtwo新番 - 京官春目的抑鬱

6G,h ^*a`7wd
還好
W*f|+A:e9A2c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我沒有J2
6A+c)MgH要不是就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3-10 13:46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09-3-10 13:45 發表A rm\.Hz Y*y6k
還好
E,e+w.G
a0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我沒有J2
DN^nJ要不是就

v^K-[_;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等待三色台真人版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9-3-10 13:47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9-3-10 13:46 發表
S.T)FZS,Y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e?v5E\%X等待三色台真人版


F&^K4Mw j@ l;h

我怕不夠3秒 ]iom)I!M$C!h0u
我就轉台
作者: 細路驚    時間: 2009-3-10 14:03

日版都未出真人版 就輪到香港喇A0A?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3-10 14:11



QUOTE:
原帖由 細路驚 於 2009-3-10 14:03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3PQT3w"A@XG
日版都未出真人版 就輪到香港喇A0A?

Rl(H5C
XK7\
六叔洗等日本?
作者: 細路驚    時間: 2009-3-10 15:15     標題: 回復 #8 小軒 的帖子

睇架妹好過睇港女啦
作者: 藍色鎮魂曲    時間: 2009-3-10 17:28

雖然有J2 ,但都不敢看的說 . . .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8X(@        t0|wK aK ZQ
不過倒是期待它的播放放式 ,到底是順故事還是順日本播放的次序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09-3-10 18:34



QUOTE:
原帖由 細路驚 於 2009-3-10 14:03 發表
$lF3T&U C(iz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日版都未出真人版 就輪到香港喇A0A?

8}!z7ZK$B+Wgr-J\8p機動同盟 Gundam HK
R5@6j9Dr0S機動同盟 Gundam HK聽聞真人h版早就出左
作者: s070413    時間: 2009-3-10 18:35     標題: 回復 #11 homika﹏小貓 的帖子

TMA自重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9-3-10 18:36

扮什麼囧
h~1h Y0L7tb,wm7D#~真人如何扮都不像真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3-10 18:40



QUOTE:
原帖由 s070413 於 2009-3-10 18:35 發表www.gundamhk.coms,o9bEOe"q1@
TMA自重

機動同盟 Gundam HK0CQzW/Mu/|/^
只有服裝而沒有靈魂
'W{0yMlz;twww.gundamhk.com而且技量也…(拖)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