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新番涼宮宣傳片 [打印本頁]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3-10 13:02 標題: 新番涼宮宣傳片
[youtube]w-s00_mHbpk[/youtube]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9-3-10 13:43
那是什麼?(汗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3-10 13:44
原帖由 星馬 於 2009-3-10 13:43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1_'iZ3s^pQZf
那是什麼?(汗
2k!XQJX0e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3-10 13:46
原帖由
星馬 於 2009-3-10 13:45 發表
,q\+~2W ^}j還好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5zj5Sw9WYhf
我沒有J2
d#_"}'[1}9P要不是就
Zo#GOwv等待三色台真人版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9-3-10 13:47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9-3-10 13:46 發表
n
r(V FJ,gLQ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U$OWnD KI^At
等待三色台真人版
機動同盟 Gundam HKN@5h.D[9wM.SV
我怕不夠3秒oe8q4r*rz*r4e!S
我就轉台
作者:
細路驚 時間: 2009-3-10 14:03
日版都未出真人版 就輪到香港喇A0A?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3-10 14:11
原帖由 細路驚 於 2009-3-10 14:03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M{}QlRG:o
日版都未出真人版 就輪到香港喇A0A?
wI+E1y)Eb+rf六叔洗等日本?
作者:
細路驚 時間: 2009-3-10 15:15 標題: 回復 #8 小軒 的帖子
睇架妹好過睇港女啦
作者:
藍色鎮魂曲 時間: 2009-3-10 17:28
雖然有J2 ,但都不敢看的說 . . . .
NT8l,E!B1r$nu+l7e z;{不過倒是期待它的播放放式 ,到底是順故事還是順日本播放的次序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09-3-10 18:34
原帖由 細路驚 於 2009-3-10 14:03 發表J
JzEh(dE R
日版都未出真人版 就輪到香港喇A0A?
\(o}(O-`:w,t機動同盟 Gundam HK
NLNCIS*Gwww.gundamhk.com聽聞真人h版早就出左
作者:
s070413 時間: 2009-3-10 18:35 標題: 回復 #11 homika﹏小貓 的帖子
TMA自重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9-3-10 18:36
扮什麼囧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X.Y nr#ny&z[
真人如何扮都不像真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3-10 18:40
原帖由
s070413 於 2009-3-10 18:35 發表
機動同盟 Gundam HKV*E"t:^(Y
TMA自重
機動同盟 Gundam HK/h2E!j%P!h
h"F
只有服裝而沒有靈魂
q1Y H;}#L&tM L而且技量也…(拖)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