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新番涼宮宣傳片 [打印本頁]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3-10 13:02     標題: 新番涼宮宣傳片

[youtube]w-s00_mHbpk[/youtube]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9-3-10 13:43

那是什麼?(汗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3-10 13:44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09-3-10 13:43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1_'iZ3s^pQZf
那是什麼?(汗

2k!X QJX0e![%^MJtwo新番 - 京官春目的抑鬱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9-3-10 13:45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9-3-10 13:44 發表
7nq
A0[ g1s"u機動同盟 Gundam HK
機動同盟 Gundam HKl        |4D{h!Z1H2KX5@
Jtwo新番 - 京官春目的抑鬱

A"Q.X'LQl!^還好n
c0x8HB(U,M$ckKJ

我沒有J2
+O,o%A*?j
X
要不是就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3-10 13:46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09-3-10 13:45 發表
,q\+~2W^}j還好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5zj5Sw9WYhf
我沒有J2
d#_"}'[1}9P要不是就

Zo#GOwv等待三色台真人版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9-3-10 13:47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9-3-10 13:46 發表
n
r(V FJ,g LQ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U$OW n D KI^A t
等待三色台真人版

機動同盟 Gundam HKN@5h.D[9wM.SV
我怕不夠3秒oe8q4r*rz*r4e!S
我就轉台
作者: 細路驚    時間: 2009-3-10 14:03

日版都未出真人版 就輪到香港喇A0A?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9-3-10 14:11



QUOTE:
原帖由 細路驚 於 2009-3-10 14:03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M{}QlRG:o
日版都未出真人版 就輪到香港喇A0A?

w I+E1y)Eb+rf六叔洗等日本?
作者: 細路驚    時間: 2009-3-10 15:15     標題: 回復 #8 小軒 的帖子

睇架妹好過睇港女啦
作者: 藍色鎮魂曲    時間: 2009-3-10 17:28

雖然有J2 ,但都不敢看的說 . . . .
NT8l,E!B1r$nu+l7ez;{不過倒是期待它的播放放式 ,到底是順故事還是順日本播放的次序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09-3-10 18:34



QUOTE:
原帖由 細路驚 於 2009-3-10 14:03 發表J
JzEh(dER

日版都未出真人版 就輪到香港喇A0A?

\(o}(O-`:w,t機動同盟 Gundam HK
NLNCIS*Gwww.gundamhk.com聽聞真人h版早就出左
作者: s070413    時間: 2009-3-10 18:35     標題: 回復 #11 homika﹏小貓 的帖子

TMA自重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9-3-10 18:36

扮什麼囧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X.Y nr#ny&z[
真人如何扮都不像真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3-10 18:40



QUOTE:
原帖由 s070413 於 2009-3-10 18:35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V*E"t:^(Y
TMA自重

機動同盟 Gundam HK/h2E!j%P!h
h"F

只有服裝而沒有靈魂
q1Y H;}#L&tML而且技量也…(拖)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