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niconico]連邦的MS都是怪物
[打印本頁]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9-3-3 14:00
標題:
[niconico]連邦的MS都是怪物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691362
LLL,G n G;N
$vnL
G.t-iX
壓倒性的性能差,有這樣的MS,難怪連邦會勝利。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9-3-3 18:15
這是試作型的吉姆王...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9-3-3 18:33
怎麼雞蛋也有這麼多發= =
}g;n `$?p@"LiJndwww.gundamhk.com
目測最少二十顆一彈匣囧;
機動同盟 Gundam HK ?S U }Sy
?*b
果然gundam的鐳射槍錯了(倒
作者:
藍色鎮魂曲
時間:
2009-3-4 06:44
GM果然是Game Master的制品 . . . .
www.gundamhk.com_k`,\e
eEM7g
不愧是伊迪安的原型
作者:
gundamsi
時間:
2009-3-9 19:33
點watch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