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空軌3rd剣聖&剣帝直接秒殺 [打印本頁]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2-21 00:02     標題: 空軌3rd剣聖&剣帝直接秒殺

[youtube]lEfHwKZitns[/youtube]
作者: hei    時間: 2009-2-21 10:09

4個都是我很少用的人物....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2-21 17:50

雪拉姐的加速技可是很強喔…
作者: hei    時間: 2009-2-22 02:13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9-2-21 17:50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lS6|)Vg;NHK
雪拉姐的加速技可是很強喔…

機動同盟 Gundam HK)EEo_V3@x
這個我知道...但覺得實在沒有什麼用得上她的地方...
4M8K8Z:@$}_機動同盟 Gundam HK再者我記得第一次玩空軌時...www.gundamhk.com e`$W r*W+SD#}z
第一次出她的S戰技時...
(d#G
^h g_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我大喊了一句
1b%?'n)Fc*B.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唔好過尼呀!」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2-22 03: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DA1S_MNno&feature=related
l~a!_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Xn%LGd機動同盟 Gundam HK這個更快…機動同盟 Gundam HK9v0_'|&u+K5W!z$s1l;v
連加速也不用ORZ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9-2-22 09:50

(默)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LP{T-rk0A+|m
這隻遊戲www.gundamhk.com f6]dtr9K^(QC5}
OP不錯..
{&x%s4\C        G機動同盟 Gundam HK遊戲嘛....(默)
wB        EQ^www.gundamhk.com
^H/GjY#T-d機動同盟 Gundam HK可能我沒有玩過前幾篇
klT#s1{
zf
G9~機動同盟 Gundam HK
我完全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囧
PIR pZ最後..我放棄了(攤手)
作者: xxxasia    時間: 2009-2-22 11:22     標題: 回復 #6 星月流恨 的帖子

完全跟俺一樣orz
作者: Eric51893    時間: 2009-2-22 13:04

冏左-口-!!!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