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空軌3rd剣聖&剣帝直接秒殺 [打印本頁]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2-21 00:02 標題: 空軌3rd剣聖&剣帝直接秒殺
[youtube]lEfHwKZitns[/youtube]
作者:
hei 時間: 2009-2-21 10:09
4個都是我很少用的人物....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2-21 17:50
雪拉姐的加速技可是很強喔…
作者:
hei 時間: 2009-2-22 02:13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9-2-21 17:50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lS6|)Vg;NHK
雪拉姐的加速技可是很強喔…
機動同盟 Gundam HK)EEo_V3@x
這個我知道...但覺得實在沒有什麼用得上她的地方...
4M8K8Z:@$}_機動同盟 Gundam HK再者我記得第一次玩空軌時...www.gundamhk.com e`$W r*W+SD#}z
第一次出她的S戰技時...
(d#G
^hg_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我大喊了一句
1b%?'n)Fc*B.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唔好過尼呀!」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2-22 03: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DA1S_MNno&feature=related
l~a!_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Xn%LGd機動同盟 Gundam HK這個更快…機動同盟 Gundam HK9v0_'|&u+K5W!z$s1l;v
連加速也不用ORZ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9-2-22 09:50
(默)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LP{T-r k0A+| m
這隻遊戲www.gundamhk.com f6]dtr9K^(QC5}
OP不錯..
{&x%s4\C G機動同盟 Gundam HK遊戲嘛....(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