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空軌3rd剣聖&剣帝直接秒殺 [打印本頁]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2-21 00:02     標題: 空軌3rd剣聖&剣帝直接秒殺

[youtube]lEfHwKZitns[/youtube]
作者: hei    時間: 2009-2-21 10:09

4個都是我很少用的人物....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2-21 17:50

雪拉姐的加速技可是很強喔…
作者: hei    時間: 2009-2-22 02:13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9-2-21 17:50 發表
@Wq2OK(PSa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雪拉姐的加速技可是很強喔…

8oO?        u#Em}|4oOa
這個我知道...但覺得實在沒有什麼用得上她的地方...
X D/p;rw1q%V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再者我記得第一次玩空軌時...
j5mFV+e
~5F)x%^J@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第一次出她的S戰技時...
        @4_w K:Zq&x\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我大喊了一句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K9UQc"?5|\ Ic
「唔好過尼呀!」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2-22 03: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DA1S_MNno&feature=relate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4I7\$t.\E
A7|h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N3H8^7P M-I+@k8c
這個更快…
8G~\U)S4S1S連加速也不用ORZ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9-2-22 09:50

(默)
2}*uz8YY^H'm這隻遊戲
7e?"_ L+@Dz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P不錯..www.gundamhk.comw#]P2El\cH]
遊戲嘛....(默)
/Q;?7Y*G.y機動同盟 Gundam HK
[-`l6H%t-F
h#f&k)L
可能我沒有玩過前幾篇
i*d'Q5? x^fE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我完全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囧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kgx:F(|:G
`'h

最後..我放棄了(攤手)
作者: xxxasia    時間: 2009-2-22 11:22     標題: 回復 #6 星月流恨 的帖子

完全跟俺一樣orz
作者: Eric51893    時間: 2009-2-22 13:04

冏左-口-!!!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