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知唔知呢套短片出現過咩機體~~ [打印本頁]

作者: ◆戀次◆    時間: 2007-6-12 18:42     標題: 知唔知呢套短片出現過咩機體~~

知唔知呢套短片出現過咩機體~~www.gundamhk.com kN4Gcre%@c
機動同盟 Gundam HK)zpz7`!\9s        J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VEeeU99pbI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07-6-12 19:00

咩都有既!
作者: 征服者    時間: 2007-6-12 21:07

好多機wo
作者: Dragon    時間: 2007-6-12 21:09


X"rJ4I%N"o機動同盟 Gundam HK(t.] |$}V?M@.q
又cut得幾好喎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6-12 21:28

最有興趣係佢首歌...www.gundamhk.com3`i&l"r5I
DDGBr2X.`u3a$W4@
不過佢都只係得勇者指令,膠街架,高達G以後既野,電童,etc既野...
X!|];_;M;{機動同盟 Gundam HK
M0^0F        |pTI:P連元祖都冇!!!(泣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7-6-12 21:40

點解冇鐵甲??
作者: 赤主    時間: 2007-6-12 22:48

Strike,Impluse,BL兄,空中霸王高達,班豹,撲克同盟,電童+電池機,盟主,GGG,Buster,Duel,Justice,瘟神,SF,Destiny,WZC,輝刃,

ls6G&S:yB6p{lZ
渣古幻影,紅炮擊渣古,救世主,Freedom,天地絕劍,某13世,DX,古夫,雙龍(暫時只係知道咁多)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7-6-13 14:21

有阿寶同馬沙時代既高達都冇`BLY/i5G2R$VI
被世人忘記了0.0
作者: ◆戀次◆    時間: 2007-6-13 17:12

知唔知入面有架金色的機體,中間有粒紅色既野,果套野叫咩名??
'H;S:?5lR9KD機動同盟 Gundam HKJbW4}&A0yjbRq
好想睇番呀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7-6-13 17:17



QUOTE:
原帖由 赤主 於 2007-6-12 22:48 發表
s%kD*h0K1X6`z
f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Strike,Impluse,BL兄,空中霸王高達,班豹,撲克同盟,電童+電池機,盟主,GGG,Buster,Duel,Justice,瘟神,SF,Destiny,WZC,輝刃,
@@YE1eK-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渣古幻影,紅炮擊渣古,救世主,Freedom,天地絕劍,某13世,DX,古夫,雙龍(暫時只係知道咁多)

www.gundamhk.comD
H7\ R&J
?
\

e9F I;DKT
啥?
作者: ◆戀次◆    時間: 2007-6-13 18:34

空中霸王高達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1_F%T:{3U:N

X
cE2O,FRwww.gundamhk.com
...........什麼來?
作者: 風之空賊團    時間: 2007-6-13 20:14

点知......
作者: 赤主    時間: 2007-6-13 20:37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7-6-13 17:17 發表www.gundamhk.com{B'M+C7~)Ciqx

3v_:X6}/F~!L-lw@Hvwww.gundamhk.com
#}
T*JLRt0Y#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啥?

yI&WH        k.q:]0DB機動同盟 Gundam HK鋼彈X裡某架會變形的機體
作者: ◆戀次◆    時間: 2007-6-13 22:24



QUOTE:
原帖由 赤主 於 2007-6-13 20:37 發表
^qPRBS/Hywww.gundamhk.com5o8b9V%{+i+p-~2^/{$C-`m
鋼彈X裡某架會變形的機體

www.gundamhk.comg.GO"P1~ x!} ]!m
.x| PLne3P b        U+v
但這機體,可不是高達來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6-14 16:18



QUOTE:
原帖由 ◆戀次◆ 於 2007-6-13 22:24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8]3pl-Q&f!k em

L(|7h2`h$Ve*bP機動同盟 Gundam HK9Yq YaD5z
但這機體,可不是高達來

C
q"ON0`G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在高達X中而且命名為空中霸王高達也不是高達的話,那麼在這片中應該沒有叫高達的東西存在...(思)
l
ynQ*St&k
|機動同盟 Gundam HK
沒記錯的話空王應該是華芝架駛的吧
a Z)PEaK#}&T機動同盟 Gundam HK這東東連勇者指令也放進去,還真的有點汗顏...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7-6-14 16:36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7-6-13 17:17 發表

M/u
NS'TDlw1J0twww.gundamhk.com
機動同盟 Gundam HKpyb;j X$~1g/o
www.gundamhk.comOQ5\`[6my$i
啥?

        U
},{"B#l4p


[$V
`
^#qj,?F機動同盟 Gundam HK
在高達X中,最初已經很噁心,而且後來改了色更噁心的高達。5f
wR0Lt\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w_,]~

n&d%@a:LU
B"| `www.gundamhk.com

p-kVZn&p ?-r機動同盟 Gundam HKq{9}e%y

2Z _~$cU3l6@$}www.gundamhk.com================================
.gU{e
G$W j7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4l,J$Z6SSy7P+U)nm,H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好像連戈修羅和勇者急先鋒都有......
B6X        D        K!X7o[*V機動同盟 Gundam HK機動同盟 Gundam HK-u L\@3F0V7bucxz
沒有看錯的話,那個金色的傢伙是黃金勇者......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mI/HS X"~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U-k        VXw|
[ 本帖最後由 尊路.拉斯 於 2007-6-14 16:42 編輯 ]
作者: ~奔騰之野馬~    時間: 2007-6-16 19:53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7-6-13 17:17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JO
I&c.r(Q6G


,@!ZF&`
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機動同盟 Gundam HK#k%n6@lW9g.Xh(l)R
啥?

X"e.wB vC3r rBu 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l7~&qW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o2M'C ?Q1U機動同盟 Gundam HK你以為是seed的那架.........................(笑)
作者: colin0120    時間: 2007-6-17 08:27

N years before,L saw
作者: 傻仔然yin    時間: 2007-6-27 17:46

重有i-j=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