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這次是星矢廣東話版 [打印本頁]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9-2-18 19:29     標題: 這次是星矢廣東話版

[youtube]h0OH6GwxajM[/youtube]
作者: Tiger    時間: 2009-2-18 19:39

記得第一次看還未有youtube這回事/vf3wg6?Ou-p
更加是看港版後才看原版囧 {6O?*yt%u]
www.gundamhk.com/ruA6Q H%|~
題外話:YouTube標籤會很難用嗎?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9-2-18 19:47     標題: 回復 #2 Tiger 的帖子

俺每次用utube標籤後都會變成白畫面什麼也沒有機動同盟 Gundam HKV1?Gz+\
所以直接貼網址~ ~
作者: Tiger    時間: 2009-2-18 19:56



QUOTE: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9-2-18 19:47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FP+x^W7Rm&`
俺每次用utube標籤後都會變成白畫面什麼也沒有
IM"bghG5iU9{Zwww.gundamhk.com所以直接貼網址~ ~

:[Cz[x
]*^Th.c


QUOT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0OH6GwxajM

dZ _9z4EZU B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應該看到只要抽這一段出來就好...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2-18 20:19

這代沒有黄金衣………這代沒有黄金衣………這代沒有黄金衣………這代沒有黄金衣………(默)
2gjPZt)a/X
j.T$jf }4Vd9E)Tg0l唔係鐵………唔係鐵………唔係鐵………唔係鐵………唔係鐵………(默)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9-2-18 20:30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9-2-18 19:56 發表
XK        RW;f,L+X)b機動同盟 Gundam HK        rDf!W%d;M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6V
{6m8T^v8DG2W

應該看到只要抽這一段出來就好...

h&C,o2X2dr`2` s
bz
U"Fw
難怪(死
作者: wang    時間: 2009-2-18 20:31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9-2-18 19:56 發表
        H2Odu;wAH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N
cd1F3D gk|,Owww.gundamhk.com
Xm[~&h4Q.m
應該看到只要抽這一段出來就好...

www.gundamhk.com3un.bQ:mRq
原來這般兒簡單…
作者: haro    時間: 2009-2-18 20:36

江流?!XDDDDD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9-2-18 22:15



QUOTE:
原帖由 haro 於 2009-2-18 20:36 發表
]8{*~EF.zg0Xx江流?!XDDDDD

z5Z#qWtTL'E原來流仔這個稱號還沒被人遺忘(思)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9-2-18 23:26     標題: 回復 #9 chinlap 的帖子

咦?

P_\`#e8j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聖鬥士吧!!X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c6xE"O!vN

b7hw0c4P        @v{8B(f&dD機動同盟 Gundam HK你lag了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W7ssN8~N/m~P#nw
這首歌我老早聽了..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5Y*z
vX+Zh-T

嗯..一起唱吧..(鬼隱掉)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9-2-19 00:48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9-2-18 23:26 發表
x,s*B _.K%Yi$n4xC`機動同盟 Gundam HK咦?
\G%aQW(?機動同盟 Gundam HK聖鬥士吧!!X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Nf(I"D,XhJ6s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K
R8h1c(K)}3h6O$|

你lag了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P$F]3{ ]N        g!E:R&SO
這首歌我老早聽了..機動同盟 Gundam HK)ooUh#x$h
嗯..一起唱吧..(鬼隱掉)

6J+T_Xqk
一看還以為是什麼...(思)機動同盟 Gundam HK$m9e.XQm
一聽開頭發現是midi調就知道是流仔那個wwww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9-2-19 13:56     標題: 回復 #11 satzuna 的帖子

XD
v;S-Q\`;O} LU.zwww.gundamhk.com唔係鐵,係聖衣,著左打都打得勁d!
[7G(qnmw tk:G曾經風靡一時.....在我們朋友中XD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