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這次是星矢廣東話版 [打印本頁]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9-2-18 19:29 標題: 這次是星矢廣東話版
[youtube]h0OH6GwxajM[/youtube]
作者:
Tiger 時間: 2009-2-18 19:39
記得第一次看還未有youtube這回事/vf3wg6?Ou-p
更加是看港版後才看原版囧{6O?*yt%u]
www.gundamhk.com/ru A6Q H%|~
題外話:YouTube標籤會很難用嗎?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9-2-18 19:47 標題: 回復 #2 Tiger 的帖子
俺每次用utube標籤後都會變成白畫面什麼也沒有機動同盟 Gundam HKV1? Gz+\
所以直接貼網址~ ~
作者:
Tiger 時間: 2009-2-18 19:56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9-2-18 19:47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FP+x^W7Rm&`
俺每次用utube標籤後都會變成白畫面什麼也沒有
IM"bghG5iU9{Zwww.gundamhk.com所以直接貼網址~ ~
:[Cz[x
]*^Th.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0OH6GwxajM
dZ_9z4EZU B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應該看到只要抽這一段出來就好...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9-2-18 20:19
這代沒有黄金衣………這代沒有黄金衣………這代沒有黄金衣………這代沒有黄金衣………(默)
2gjPZt)a/X
j.T$jf}4Vd9E)Tg0l唔係鐵………唔係鐵………唔係鐵………唔係鐵………唔係鐵………(默)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9-2-18 20:30
原帖由 Tiger 於 2009-2-18 19:56 發表
XK RW;f,L+X)b機動同盟 Gundam HK rDf!W%d;M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6V
{6m8T^v8DG2W
應該看到只要抽這一段出來就好...
h&C,o2X2dr`2`s靠
bz
U"Fw難怪(死
作者:
wang 時間: 2009-2-18 20:31
原帖由 Tiger 於 2009-2-18 19:56 發表
H2Odu;wA H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N
cd1F3Dgk|,Owww.gundamhk.comXm[~&h4Q.m
應該看到只要抽這一段出來就好...
www.gundamhk.com3un.bQ:mRq
原來這般兒簡單…
作者:
haro 時間: 2009-2-18 20:36
江流?!XDDDDD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9-2-18 22:15
原帖由 haro 於 2009-2-18 20:36 發表
]8{*~EF.zg0Xx江流?!XDDDDD
z5Z#qWtTL'E原來流仔這個稱號還沒被人遺忘(思)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9-2-18 23:26 標題: 回復 #9 chinlap 的帖子
咦?
P_\`#e8j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聖鬥士吧!!X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c6xE"O!vN
b7hw0c4P @v{8B(f&dD機動同盟 Gundam HK你lag了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W7ssN8~N/m~P#nw
這首歌我老早聽了..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5Y*z
vX+Zh-T
嗯..一起唱吧..(鬼隱掉)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9-2-19 00:48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9-2-18 23:26 發表
x,s*B_.K%Yi$n4xC`機動同盟 Gundam HK咦?
\G%aQW(?機動同盟 Gundam HK聖鬥士吧!!X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N f(I"D,XhJ6s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K
R8h1c(K)}3h6O$|
你lag了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P$F]3{]N g!E:R&SO
這首歌我老早聽了..機動同盟 Gundam HK)ooUh#x$h
嗯..一起唱吧..(鬼隱掉)
6J+T_Xqk
一看還以為是什麼...(思)機動同盟 Gundam HK$m9e.XQm
一聽開頭發現是midi調就知道是流仔那個wwww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9-2-19 13:56 標題: 回復 #11 satzuna 的帖子
XD
v;S-Q\`;O}LU.zwww.gundamhk.com唔係鐵,係聖衣,著左打都打得勁d!
[7G(qnmwtk:G曾經風靡一時.....在我們朋友中XD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