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logspot]這短片讓很多人都哭了,我也哭了
[打印本頁]
作者:
whsjason
時間:
2009-2-11 01:41
標題:
[Blogspot]這短片讓很多人都哭了,我也哭了
這短片讓很多人都哭了,我也哭了
機動同盟 Gundam HK5t"s*s$F$Gk7Nt
9t|&R;^
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http://popsuben.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10.html
s!I9n.Ge
機動同盟 Gundam HKD*d;I}.z2X
z
被感動了的請留言,無動於衷的就算了∼
作者:
藍色鎮魂曲
時間:
2009-2-11 06:58
想哭的話 ,去看CLANNAD就可以了
機動同盟 Gundam HK`*N$ghm7v8yp
風子啊T_T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9-2-13 13:31
看clannad我哭不出來,應該說是連鬱也鬱不出(思)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9-2-13 19:33
為什麼我會笑起來...orz
作者:
昨啪弓
時間:
2009-7-8 16:33
初頭感覺唔錯....但係最後先知原來係賣緊廣告!!(護髮素果d....)之後啞左....
作者:
kfr20066
時間:
2009-7-11 12:38
哭不出
www.gundamhk.com
&|3H8] I^
洗頭水廣告拍到咁感動做乜,唔知想點
作者:
Dragon
時間:
2009-7-11 12:45
女巫啊!!!!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p/?Y"ut,q+K
-i:d:{,wN;[WQ機動同盟 Gundam HK
US:w"x@s'x
泰國的女巫啊!!!!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9-7-11 12:52
洗....洗頭水廣告?
$] wPm'C
y hA0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囧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