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Blogspot]這短片讓很多人都哭了,我也哭了 [打印本頁]

作者: whsjason    時間: 2009-2-11 01:41     標題: [Blogspot]這短片讓很多人都哭了,我也哭了

這短片讓很多人都哭了,我也哭了機動同盟 Gundam HK5t"s*s$F$Gk7Nt

9t|&R;^
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http://popsuben.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10.html
s!I9n.Ge

機動同盟 Gundam HKD*d;I}.z2X
z

被感動了的請留言,無動於衷的就算了∼
作者: 藍色鎮魂曲    時間: 2009-2-11 06:58

想哭的話 ,去看CLANNAD就可以了機動同盟 Gundam HK`*N$ghm7v8y p
風子啊T_T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9-2-13 13:31

看clannad我哭不出來,應該說是連鬱也鬱不出(思)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9-2-13 19:33

為什麼我會笑起來...orz
作者: 昨啪弓    時間: 2009-7-8 16:33

初頭感覺唔錯....但係最後先知原來係賣緊廣告!!(護髮素果d....)之後啞左....
作者: kfr20066    時間: 2009-7-11 12:38

哭不出 www.gundamhk.com&|3H8]        I ^
洗頭水廣告拍到咁感動做乜,唔知想點
作者: Dragon    時間: 2009-7-11 12:45

女巫啊!!!!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Y"ut,q+K

-i:d:{,wN;[WQ機動同盟 Gundam HK
US:w"x@s'x泰國的女巫啊!!!!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9-7-11 12:52

洗....洗頭水廣告?
$]        wPm'C
y hA0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