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地鐵學生哥[必睇] [打印本頁]

作者: 希`    時間: 2009-2-6 22:33     標題: 地鐵學生哥[必睇]

看完O了咀沒有!?
l!m\0A5t{%_\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ww.gundamhk.com^yu/UM*n)i
3D"J-R        KkP|4\)M{;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d89ESxVKPk
作者: 2kefgass    時間: 2009-2-6 22:38

正= =:^x1Xa;k0m
那小朋友是你爸爸= =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9-2-6 22:43

那有如何?
H/^-Eu}取笑別人的短處就是現在大多香港人的玩意?
作者: 2kefgass    時間: 2009-2-6 22:52

小弟無聊嘛呢排= =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9-2-6 23:28     標題: 回復 #3 星月流恨 的帖子

很抱歉,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z/^$e*A1SB:a
真的忍不住笑了出來。
5J%O?T)[7nD8j======機動同盟 Gundam HK5htY6I-E
其實他在搞什麼囧?
%f3rm3\H;w2x...公開宣傳?
A2[
aBrohf`xwww.gundamhk.com
...街頭表演?vh;ex:_reB
...自high?
O lF Hc,V]1~...我想失控的可能性較高...(逃
作者: xxxasia    時間: 2009-2-6 23:34

如果真人遇到...機動同盟 Gundam HK][8{0Xa

`#n-m^Et|.|t;n+^可能會走到他旁邊開盡聲打DJMAX [SIN THE LAST SCENE][ROAD OF DEATH HD]等等...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9-2-6 23:39     標題: 回復 #5 雜魚三號 的帖子

在那套東西下面已經有說
1\6e.[7?b(Y)H機動同盟 Gundam HK他只是智力比較低
作者: 希`    時間: 2009-2-8 23:00     標題: 回復 #7 星月流恨 的帖子

他是一間特殊學校的學生-.-
作者: 征服者    時間: 2009-2-10 22:57

機動同盟 Gundam HK(X+D![R{cJ.h([$JS
條友的膠味好重下wo~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9-2-10 23:39     標題: 回復 #8 希` 的帖子

就算是特殊學校的學生機動同盟 Gundam HKe9vz,?eu/e Z
也不要用這種歧視的眼光看別人吧?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