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youtube]
地鐵學生哥[必睇]
[打印本頁]
作者:
希`
時間:
2009-2-6 22:33
標題:
地鐵學生哥[必睇]
看完O了咀沒有!?
l!m\0A5t{%_\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www.gundamhk.com^yu/UM*n)i
3D"J-R KkP|4\)M{;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d89ESxVKPk
作者:
2kefgass
時間:
2009-2-6 22:38
正= =
:^x1Xa;k0m
那小朋友是你爸爸= =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9-2-6 22:43
那有如何?
H/^-E u}
取笑別人的短處就是現在大多香港人的玩意?
作者:
2kefgass
時間:
2009-2-6 22:52
小弟無聊嘛呢排= =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9-2-6 23:28
標題:
回復 #3 星月流恨 的帖子
很抱歉,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z/^$e*A1SB:a
真的忍不住笑了出來。
5J%O?T)[7nD8j
======
機動同盟 Gundam HK5htY6I-E
其實他在搞什麼囧?
%f3rm3\H;w2x
...公開宣傳?
A2[
aBrohf`xwww.gundamhk.com
...街頭表演?
vh;ex:_re B
...自high?
OlFHc,V]1~
...我想失控的可能性較高...(逃
作者:
xxxasia
時間:
2009-2-6 23:34
如果真人遇到...
機動同盟 Gundam HK][8{0Xa
`#n-m^Et|.|t;n+^
可能會走到他旁邊開盡聲打DJMAX [SIN THE LAST SCENE][ROAD OF DEATH HD]等等...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9-2-6 23:39
標題:
回復 #5 雜魚三號 的帖子
在那套東西下面已經有說
1\6e.[7?b(Y)H機動同盟 Gundam HK
他只是智力比較低
作者:
希`
時間:
2009-2-8 23:00
標題:
回復 #7 星月流恨 的帖子
他是一間特殊學校的學生-.-
作者:
征服者
時間:
2009-2-10 22:57
哇
機動同盟 Gundam HK(X+D![R{cJ.h([$JS
條友的膠味好重下wo~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9-2-10 23:39
標題:
回復 #8 希` 的帖子
就算是特殊學校的學生
機動同盟 Gundam HKe9vz,?eu/eZ
也不要用這種歧視的眼光看別人吧?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