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keytalks] 3次元VS 2次元[最後有囧物!!][部份18+,幫我閱1] [打印本頁]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9-2-2 07:25     標題: 3次元VS 2次元[最後有囧物!!][部份18+,幫我閱1]

http://tw.keytalks.com/watch/?v=_bSkSkxX9qQ&g=acg
作者: 藍色鎮魂曲    時間: 2009-2-2 09:07

當然是二次元好啦!
-@g        M        v6S(i部份18+?連殺必死也不知道嗎?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9-2-2 18:44

三次元完敗
g)o{0u:B\(a$NH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m0[$t8`W#S8j"h0k
三次元去死g,e*uC?"A

7lOs3oL0z機動同盟 Gundam HK二次元最高
{/s&Fih4[7n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ni1E'D/oqwww.gundamhk.com======================
_U4~3CSW~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俺沒看到任何18+的東西
作者: Amuro    時間: 2011-7-13 22:40

click入去後要求輸入帳號及密碼
G0P*V8~jr$p^

其實我只係想試下推舊帖會唔會扣分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