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keytalks] 3次元VS 2次元[最後有囧物!!][部份18+,幫我閱1] [打印本頁]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9-2-2 07:25 標題: 3次元VS 2次元[最後有囧物!!][部份18+,幫我閱1]
http://tw.keytalks.com/watch/?v=_bSkSkxX9qQ&g=acg
作者:
藍色鎮魂曲 時間: 2009-2-2 09:07
當然是二次元好啦!
-@g M v6S(i部份18+?連殺必死也不知道嗎?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9-2-2 18:44
三次元完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