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Blogspot]自認是猛男的你,有本事像他這樣嗎? [打印本頁]

作者: whsjason    時間: 2009-1-28 01:33     標題: [Blogspot]自認是猛男的你,有本事像他這樣嗎?

自認是猛男的你,有本事像他這樣嗎?
4H"oC'gQ,Y1\www.gundamhk.com
"C5C&W0xQ F機動同盟 Gundam HKhttp://popsuben.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_6969.htmlR!U#R!M6si6[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w(w5BX
警告!如此高難度的動作,請一般猛男切勿仿效。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9-1-28 23:18

這樣也能上電視!!!!何等.........(默)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