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blogspot]美軍為消滅一個狙擊手用輕裝甲坦克開了95發砲彈! [打印本頁]
作者:
ZGF-2107 時間: 2008-12-15 18:33 標題: [blogspot]美軍為消滅一個狙擊手用輕裝甲坦克開了95發砲彈!
怪不得軍費要上億美元一天!Aw4e.Z]n
"sY]"jh5P:Hi
http://funnyvc.blogspot.com/2008/12/95.html
4VluOXx8V6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3X8H
P
]Sl2h/p#Wp
[ 本帖最後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9-1-12 13:15 編輯 ]
作者:
wang 時間: 2008-12-15 18:51
那個怎看都是機槍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8-12-15 19:06
以為你講坦克炮
作者:
bbq07 時間: 2008-12-15 21:23 標題: 回復 #2 wang 的帖子
機槍會射到出煙嗎
作者:
paul22247 時間: 2008-12-15 21:24
原帖由 bbq07 於 2008-12-15 21:23 發表
K_]\Xwww.gundamhk.com機槍會射到出煙嗎
www.gundamhk.com E;}/Iw$OeC}4B mo
absolutely
作者:
wang 時間: 2008-12-16 11:46
原帖由 bbq07 於 2008-12-15 21:23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y:nz2\'q Sc3b
機槍會射到出煙嗎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l,R$|lx+[2ouB
你認為那是戰車炮而問我?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8-12-16 16:25
機關炮吧?
作者:
wang 時間: 2008-12-16 18:01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8-12-16 16:25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OoSu%x_o
機關炮吧?
H1R!C@V/T%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步兵:「基本上我們不會用大口徑的子彈。」
2tDTAg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戰車:「12.7mm和14.5mm就夠了。」(被打中的人會破了一個洞)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8-12-16 23:42 標題: 回復 #8 wang 的帖子
這個口徑已經很變態……(怎可能不知道……)
作者:
wang 時間: 2008-12-16 23:49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8-12-16 23:42 發表www.gundamhk.com}2]O xWi(p}t
b
這個口徑已經很變態……(怎可能不知道……)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X i y)[m5j F a
航空機炮用30mm(直昇機)
jH7w*Za_6v X%P這個不是更好?(´,_へ`)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8-12-17 00:03 標題: 回復 #10 wang 的帖子
牛刀割雞。
作者:
op1invoke 時間: 2008-12-17 00:04
以前戰艦用D 381mm,406mm炮夠唔夠?
%XO_#V V4s2g7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dT}:JA0I%m
再來460mm更好@@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