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blogspot]美軍為消滅一個狙擊手用輕裝甲坦克開了95發砲彈! [打印本頁]

作者: ZGF-2107    時間: 2008-12-15 18:33     標題: [blogspot]美軍為消滅一個狙擊手用輕裝甲坦克開了95發砲彈!

怪不得軍費要上億美元一天!9V C1~Jh
%`(L4z#hX#Q
http://funnyvc.blogspot.com/2008/12/95.html*B/I{ S!M
機動同盟 Gundam HKt
U
|S{(e:R

[ 本帖最後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9-1-12 13:15 編輯 ]
作者: wang    時間: 2008-12-15 18:51

那個怎看都是機槍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8-12-15 19:06

以為你講坦克炮
作者: bbq07    時間: 2008-12-15 21:23     標題: 回復 #2 wang 的帖子

機槍會射到出煙嗎
作者: paul22247    時間: 2008-12-15 21:24



QUOTE:
原帖由 bbq07 於 2008-12-15 21:23 發表
l:l        rIg |bZ IX\www.gundamhk.com機槍會射到出煙嗎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zz+x-LbS
absolutely
作者: wang    時間: 2008-12-16 11:46



QUOTE:
原帖由 bbq07 於 2008-12-15 21:23 發表
b:pb qC2oU!Qk機動同盟 Gundam HK機槍會射到出煙嗎

F4fGQM-CUy+J
你認為那是戰車炮而問我?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8-12-16 16:25

機關炮吧?
作者: wang    時間: 2008-12-16 18:01



QUOTE: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8-12-16 16:25 發表
O;Ok EP機關炮吧?

wL7Vn&O+mZR"[2YD5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步兵:「基本上我們不會用大口徑的子彈。」機動同盟 Gundam HK4BRHD"cqW
戰車:「12.7mm和14.5mm就夠了。」(被打中的人會破了一個洞)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8-12-16 23:42     標題: 回復 #8 wang 的帖子

這個口徑已經很變態……(怎可能不知道……)
作者: wang    時間: 2008-12-16 23:49



QUOTE: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8-12-16 23:42 發表
S3rK4s;g1b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這個口徑已經很變態……(怎可能不知道……)

        ttS'u
]%Jj5L

航空機炮用30mm(直昇機)
%_)X`\^L j這個不是更好?(´,_へ`)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8-12-17 00:03     標題: 回復 #10 wang 的帖子

牛刀割雞。
作者: op1invoke    時間: 2008-12-17 00:04

以前戰艦用D 381mm,406mm炮夠唔夠?www.gundamhk.com%P|z.hK
Sz1EC


Y        }jp V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再來460mm更好@@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