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歡樂滿東華籌募短片設計大賽2008第一名(笑死無命賠) [打印本頁]

作者: paul22247    時間: 2008-12-10 22:25     標題: 歡樂滿東華籌募短片設計大賽2008第一名(笑死無命賠)

我校同學的傑作www.gundamhk.comc.N2~@*R5T%n{Cl
請多click,多send條link比人,thz~
$xhY}$wBwww.gundamhk.com================================
3Py9YB8P/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http://hk.youtube.com/watch?v=Wz_fr6IYdz8
)D%K2e"`n&L9]G?機動同盟 Gundam HK
m u&[]'e Cw5k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本帖最後由 paul22247 於 2008-12-10 22:26 編輯 ]
作者: 美穗    時間: 2008-12-11 00:56

扮成龍我笑左......
作者: 2kefgass    時間: 2008-12-11 12:20

我暴笑了= =
7G"g3O%i1Y!w3?機動同盟 Gundam HK成龍真係好正= =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12 00:26

我認真的笑了XD
作者: colin0120    時間: 2008-12-12 19:37

扮成龍最好笑www.gundamhk.com#b;i,H$roB%A@
其他都一般
作者: bbq07    時間: 2008-12-12 19:58

原來那個是成龍 E0l&\Ef
是那個染法廣告嗎
作者: 多啦A夢    時間: 2008-12-13 12:21



QUOTE:
原帖由 bbq07 於 2008-12-12 19:58 發表N-^r,u#X)c"].aO
原來那個是成龍
o,zq8_8Uwww.gundamhk.com是那個染法廣告嗎

!_}`@U&r3v.[k_R*Q機動同盟 Gundam HK
r$S.Vi5gsO;Q
q&u}

4z.{v        S&L2[\洗頭水
?        K ~*w
E機動同盟 Gundam HK
機動同盟 Gundam HKyu$O&DJ4ju^]j
條友好勇,咁都肯拍,仲要比放上網
作者: paul22247    時間: 2008-12-13 16:44



QUOTE:
原帖由 多啦A夢 於 2008-12-13 12:21 發表
$o0D#Z&_3r&W_v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uCR&BI{Wq
Fh W?
Pkn?


7^+du7J;H4]Fhwww.gundamhk.com洗頭水www.gundamhk.com"][XF}

J l+hh'PH9j-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條友好勇,咁都肯拍,仲要比放上網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 @L1CBV
最勁既係囉左第一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