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一騎當千片尾曲(16+) [打印本頁]

作者: edwinlam    時間: 2008-11-1 13:50     標題: 一騎當千片尾曲(16+)

[flash]http://www.youtube.com/v/_75k2EFDaZQ&hl=zh_TW&fs=1[/flash]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8-11-1 14:17

總是覺得作者硬生生加入露鏡頭……
作者: unobi    時間: 2008-11-1 17:18     標題: 回復 #2 雜魚三號 的帖子

根本就是廢萌。
Od^i(l$fC6G========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Ap)B3u)S
動畫第一集看到一半已掩面了
作者: 希`    時間: 2008-11-26 21:13

這套動畫跟本就係用露鏡頭吸引人睇
0R1OMD)G        ~]$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e On        D"? X?
不知所謂
作者: 我係死PK~凹    時間: 2008-12-13 11:04



QUOTE:
原帖由 希` 於 2008-11-26 04:13 發表www.gundamhk.comVE~x!I2J9aI3J
qt

這套動畫跟本就係用露鏡頭吸引人睇
wxy,Mx-A3~,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H:f!RZ#fX x7^;h6~
不知所謂

!B7I
S        s        n{Nh L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hI-i2V        W(}0`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WBr[z0oH5O1T
講得好!我十卜你!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