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令人囧的mario [打印本頁]
作者:
ckwckwt 時間: 2007-6-1 19:32 標題: 令人囧的mario
我無言了......
,}P%tr*Mnt E+t6G2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這簡直不是人玩的
8V!Iy7js6o-N-Cwww.gundamhk.com 機動同盟 Gundam HK5C
}g8Kv Hd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iz4pdXMAVVA/?is_rec
N^p+rEVo
qT機動同盟 Gundam HK
Tj6I`r.eS_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41ElGSRiWHQ/?frompapCt0t+\E$B
!]6B/YZ2v&R
有誰能玩到請舉手(眾毆)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6-1 19:34
要計得好準之得-.-一開始已經勁難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6-1 19:34
喔
8V
V)z_L+J c`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這東西看過了,還有個老外拍了條片,中間不定爆粗
}JHqJp(TC^雖是那樣不過我還是笑翻了U'q2}RW+N&\9j9X|
http://nicopon.jp/video/player/sm202613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6-1 19:37
玩個個都神人囉.....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7-6-1 19:37
,C]FNj機動同盟 Gundam HK開頭的是任務解說嗎==?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7-6-1 19:38
可能是上網公司的問題a^)q*H4WIh%D
load得十分慢= =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6-1 19:40
個mario撞磚好似識加速-.-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6-1 19:48
條墨魚竟然可以飛黎飛去= =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6-1 19:49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6-1 19:48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Vy9dV\*Q
條墨魚竟然可以飛黎飛去= =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nR^c1zQ;h
S
V
用黎俾佢踩~.~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6-1 19:50
原帖由 銀時 於 2007-6-1 07:49 PM 發表www.gundamhk.comyBNcq XJ!k
\9~/V:^ czN2nfpA用黎俾佢踩~.~
www.gundamhk.com'v!HEnlB
墨魚踩唔死架= =
1Ml(I[$O
Y.y
\*h*A 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要有星星先可以撞死= =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6-1 19:52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6-1 19:50 發表
%?t(w8E3aIRPE機動同盟 Gundam HK*Um{zv7x6L
h
墨魚踩唔死架= =
HH,mLk4t;X%[2^要有星星先可以撞死= =
"R9g6DlZ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唔知呀,玩都玩到癲-.-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6-1 19:54
原帖由 銀時 於 2007-6-1 07:52 PM 發表7g0t3UF UM3^D
E2~Wr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唔知呀,玩都玩到癲-.-
4\bgO6c&FVwww.gundamhk.com隻game最「親切」的地方是無視game over= =
作者:
ckwckwt 時間: 2007-6-1 19:55
沒continue功能,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DCK%mvl1ke
給我早就關掉不玩了(炸)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6-1 19:56
原帖由 ckwckwt 於 2007-6-1 19:55 發表
\R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沒continue功能,
rXU.U/hH給我早就關掉不玩了(炸)
機動同盟 Gundam HK2^+o;Lf6H9_C dW*M
我諗我5分鐘都捱唔到-.-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6-1 19:58
原帖由 ckwckwt 於 2007-6-1 07:55 PM 發表
8@&{$IM:c6J9?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沒continue功能,www.gundamhk.com;g_w2p7A#`K&?(h
給我早就關掉不玩了(炸)
Bn)E;\f:JW6J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就是一開始唔知發生咩事就掛掉囧
作者:
ckwckwt 時間: 2007-6-1 20:00
說實在的,f{&}WUC
|h6Lw
玩的人好神= =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6-1 20:04
原帖由 ckwckwt 於 2007-6-1 20:00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2suFG$D0Q
說實在的,
(Z/Y+ns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玩的人好神= =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ap(|!R)A%v
耐力和分析力都好神囧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6-1 20:07
冇磨菇食囧
作者:
s070413 時間: 2007-6-1 20:08
原帖由 ckwckwt 於 2007-6-1 19:55 發表
Ru&^.{#b9y[7y沒continue功能,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R5f|e*R+OO
給我早就關掉不玩了(炸)
www.gundamhk.com3f4E-cH _.n3Q
那是指什麼..?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6-1 20:10
原帖由 s070413 於 2007-6-1 20:08 發表
"nef'BSy
;?~d-h{u那是指什麼..?
5{
T_I6\;Os0X應該是中途再開
作者:
古泉任三郎 時間: 2007-6-1 20:16
30秒極速完蛋囧。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Pg%u(_;M7zG,|E
-S0MBi$s$y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好囧不見~我是舊會員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6-1 20:18
原帖由 古泉任三郎 於 2007-6-1 08:16 PM 發表www.gundamhk.comi8}q;O@H`
30秒極速完蛋囧。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tJKC.V W2x(R@]
V,@jZX,Ywww.gundamhk.com好囧不見~我是舊會員
3tk4o-C+TN~yd
你好o OHtdC?/n
在前同盟叫舊會員?囧
作者:
s070413 時間: 2007-6-1 20:20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6-1 20:18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2AM}#AE+TXvw3K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1z7S&l6sL*A.~
你好2]%cG2@ r~`FS!y
在前同盟叫舊會員?囧
,B6V!]ig,Gh在這裡的舊名..
g
B#n3HO0B;|]機動同盟 Gundam HK==============
DytVU W-wFr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好像有再生點..(茶)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6-1 20:22
話說,最後打鍵盤是真的?
作者:
ckwckwt 時間: 2007-6-1 20:32
各位要開始離題啦囧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7-6-1 23:50
點解會得架OTL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7-6-1 23:53
好正啊- -
2\6C1Sm(jS!Oe#r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以為跳得過點知頂個隱藏磚出黎跌死左XD
作者:
hei 時間: 2007-6-1 23:59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6-1 19:34 發表
I.SV0`$ca
@WH;T"Z喔
機動同盟 Gundam HKfP\a5Op,j
這東西看過了,還有個老外拍了條片,中間不定爆粗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Hh"f:^EAvK
雖是那樣不過我還是笑翻了
機動同盟 Gundam HKAx+?8I1^
http://nicopon.jp/video/player/sm202613
w h]}Z9\:u_機動同盟 Gundam HK8:20左右吃了蘑菇應該打上再跳上去走...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7-6-2 00:14
我聽到個外國佬有次叫左三聲FUCK之後叫左聲屌- -
作者:
hei 時間: 2007-6-2 00:23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6-1 19:54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zn.M_4rJ\H
?/j#x%jFe
P隻game最「親切」的地方是無視game over= =
wH9m9{:c4\我想應該不是了,每次死完mario x ()
SeiR C Q({3n_9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中的東西都會不同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7-6-2 00:31
原帖由 hei 於 2007-6-2 00:23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i)pc0[8E%f}
機動同盟 Gundam HKl?Ej$POf2XW
我想應該不是了,每次死完mario x ()
!a
XQ:ZRO3F.u3\www.gundamhk.com()中的東西都會不同
機動同盟 Gundam HKC3A;Y
M!J WG
前面個城堡(皇冠!?)係排Z段面- -
AS9@k(U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後面係由皇冠開始,每次減一
QuSI#J"h0U/vwww.gundamhk.comZ去到A之後我諗仲有至九,大概皇冠是40吧KXL5]2D
也就是說應該有40X40=1600咁多條命- -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6-2 02:20
原帖由 chinlap 於 2007-6-2 00:14 發表
5j2H7{Y%_%r4d我聽到個外國佬有次叫左三聲FUCK之後叫左聲屌- -
www.gundamhk.comPJGF\|
有一段叫連環fuck那段我笑傻眼了...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7-6-2 18:33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6-2 02:20 發表
@
T7d0Kk
[TzgFl;Wn有一段叫連環fuck那段我笑傻眼了...
"U?'slV)Ld7j反正我佩服那外國人拿這段二十三分鐘的片去配音再加後期製作- -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07-6-2 18:56
好無聊
作者:
daniel06 時間: 2007-6-5 18:34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6-1 19:48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M5R+R&ti:f|
條墨魚竟然可以飛黎飛去= =
ts1dou7EAW_.m8x6pF
y
It look's like the kurbi.haha.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7-6-13 14:27
哈哈
iqfU2G+`&] Wwww.gundamhk.com我睇到火棒轉轉下個到已經笑左....)R+Pq.k!S/m
佢準備衝過去 點知有個隱形200分石......
作者:
destiny623 時間: 2007-6-14 17:51
囧rz的說,不是人玩的- -XDD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