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令人囧的mario [打印本頁]

作者: ckwckwt    時間: 2007-6-1 19:32     標題: 令人囧的mario

我無言了......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D|g9\]S
這簡直不是人玩的www.gundamhk.com{etA3c;`:XD

!Nx(U3M-eKA7?機動同盟 Gundam HK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iz4pdXMAVVA/?is_rec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Z4uAlH\0mW

)U5}8Eq+h'C|W4P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41ElGSRiWHQ/?frompap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e)I;Y&^G Q

5E"Hg"mZ(D._6@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有誰能玩到請舉手(眾毆)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6-1 19:34

要計得好準之得-.-一開始已經勁難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6-1 19:34

zJ0{1}v9P
這東西看過了,還有個老外拍了條片,中間不定爆粗TZGS%G_'h+sDa
雖是那樣不過我還是笑翻了機動同盟 Gundam HK5}8n
\n`

http://nicopon.jp/video/player/sm202613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6-1 19:37

玩個個都神人囉.....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7-6-1 19:37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6-1 19:34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K7LcA}.UA
J^g2J s
這東西看過了,還有個老外拍了條片,中間不定爆粗
:nS zFC)H)lwww.gundamhk.com雖是那樣不過我還是笑翻了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U(d jAhqIq[

http://nicopon.jp/video/player/sm202613

@,[HC
v]3D!^#qwww.gundamhk.com
開頭的是任務解說嗎==?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7-6-1 19:38

可能是上網公司的問題
a        k%w)vXd^_        Vhwww.gundamhk.comload得十分慢= =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6-1 19:40

個mario撞磚好似識加速-.-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6-1 19:48

條墨魚竟然可以飛黎飛去= =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6-1 19:49



QUOTE: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6-1 19:48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l&Za8O S
條墨魚竟然可以飛黎飛去= =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nMo2C
用黎俾佢踩~.~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6-1 19:50



QUOTE:
原帖由 銀時 於 2007-6-1 07:49 PM 發表lt;VS[
#d!?U0?6F)C
用黎俾佢踩~.~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2c%c)JWE
a*~g/v

墨魚踩唔死架= =
r6m/c;f5OM_En要有星星先可以撞死= =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6-1 19:52



QUOTE: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6-1 19:50 發表
        Z-Q+?tit[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2g@2m@$|
Zpz.t,In

墨魚踩唔死架= =
Om(g&x\5c5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要有星星先可以撞死= =

PH'Du%Bwww.gundamhk.com唔知呀,玩都玩到癲-.-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6-1 19:54



QUOTE:
原帖由 銀時 於 2007-6-1 07:52 PM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x8zZ$[

"bec#`jl6Gwww.gundamhk.com唔知呀,玩都玩到癲-.-

rf*t"AsE9fJHt#l$d
隻game最「親切」的地方是無視game over= =
作者: ckwckwt    時間: 2007-6-1 19:55

沒continue功能,A:R{9g2m7s
給我早就關掉不玩了(炸)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6-1 19:56



QUOTE:
原帖由 ckwckwt 於 2007-6-1 19:55 發表www.gundamhk.com"[Y(Pp }a
沒continue功能,Jg)M)XL/_u/l
給我早就關掉不玩了(炸)

機動同盟 Gundam HK(h[_0LT        k2yI$[]gVY
我諗我5分鐘都捱唔到-.-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6-1 19:58



QUOTE:
原帖由 ckwckwt 於 2007-6-1 07:55 PM 發表
}&P(y.p`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沒continue功能,
iuW[(z&|
~&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給我早就關掉不玩了(炸)

(XW,tS0c"y$D機動同盟 Gundam HK就是一開始唔知發生咩事就掛掉囧
作者: ckwckwt    時間: 2007-6-1 20:00

說實在的,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8h
Y\J4x3s'D9P

玩的人好神= =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6-1 20:04



QUOTE:
原帖由 ckwckwt 於 2007-6-1 20:00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Md:F3~].GQ X
說實在的,www.gundamhk.comI|'H0z
O%r

玩的人好神= =

+S+[$Q(s*f9r
耐力和分析力都好神囧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6-1 20:07

冇磨菇食囧
作者: s070413    時間: 2007-6-1 20:08



QUOTE:
原帖由 ckwckwt 於 2007-6-1 19:55 發表
&Ch}T3SW1V'R機動同盟 Gundam HK沒continue功能,
1~        Q;K[ _p x/X給我早就關掉不玩了(炸)

機動同盟 Gundam HK4}3|(A} o
d`

那是指什麼..?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6-1 20:10



QUOTE:
原帖由 s070413 於 2007-6-1 20:08 發表
6kl.m?5I        iDh*Nr"OR}7Rl
那是指什麼..?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gDS1xa
?S#R

應該是中途再開
作者: 古泉任三郎    時間: 2007-6-1 20:16

30秒極速完蛋囧。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HN/]Q3uB        aW0x

9|9w+CN;m*b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好囧不見~我是舊會員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6-1 20:18



QUOTE:
原帖由 古泉任三郎 於 2007-6-1 08:16 PM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N9p
^nqi)ea6A$W

30秒極速完蛋囧。
&qQo?NP機動同盟 Gundam HKwww.gundamhk.com
\4s2l7X2B3rZ

好囧不見~我是舊會員

www.gundamhk.com&z;og%]8q,_
你好
Z+k8O(VU0|wZ4Y機動同盟 Gundam HK在前同盟叫舊會員?囧
作者: s070413    時間: 2007-6-1 20:20



QUOTE: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6-1 20:18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U1|cSX(u\6a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rf4ZELf
你好
if/|.S _6o7F$q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在前同盟叫舊會員?囧

機動同盟 Gundam HKkQ'H:T#u2c3uR
在這裡的舊名..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X}7U%vIx.t
==============J4hj$F(n,NN
好像有再生點..(茶)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6-1 20:22

話說,最後打鍵盤是真的?
作者: ckwckwt    時間: 2007-6-1 20:32

各位要開始離題啦囧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7-6-1 23:50

點解會得架OTL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7-6-1 23:53

好正啊- -
/D4OI
G?2a        z[*^機動同盟 Gundam HK
以為跳得過點知頂個隱藏磚出黎跌死左XD
作者: hei    時間: 2007-6-1 23:59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6-1 19:34 發表
T)t[(c        aAwww.gundamhk.com
0Nq
e(E:L*d'?c~K,|機動同盟 Gundam HK
這東西看過了,還有個老外拍了條片,中間不定爆粗+uM'jF"z8X] S/\
雖是那樣不過我還是笑翻了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
T(T8{,a,f y

http://nicopon.jp/video/player/sm202613

5vQmG:P5J'@B
8:20左右吃了蘑菇應該打上再跳上去走...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7-6-2 00:14

我聽到個外國佬有次叫左三聲FUCK之後叫左聲屌- -
作者: hei    時間: 2007-6-2 00:23



QUOTE: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6-1 19:54 發表q
_6f
CF,VV7B#O$W

Jjx*_O
隻game最「親切」的地方是無視game over= =

H'}&p+SN y#K我想應該不是了,每次死完mario x ()
        vB+xK5T;WLr8Auwww.gundamhk.com()中的東西都會不同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7-6-2 00:31



QUOTE:
原帖由 hei 於 2007-6-2 00:23 發表
[FurDIwww.gundamhk.com
NL.D k\@r'Ewww.gundamhk.com我想應該不是了,每次死完mario x ()
1x`7_)Ri?F z{()中的東西都會不同

e)U#[V@9t1Mi-Z"TC
前面個城堡(皇冠!?)係排Z段面- -!~/r7h M!m
後面係由皇冠開始,每次減一機動同盟 Gundam HK        @+Hw!Bm(`;S
Z去到A之後我諗仲有至九,大概皇冠是40吧機動同盟 Gundam HKJv
O        C        bTV;d

也就是說應該有40X40=1600咁多條命- -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6-2 02:20



QUOTE:
原帖由 chinlap 於 2007-6-2 00:14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g3v'R M!z.W"k}
我聽到個外國佬有次叫左三聲FUCK之後叫左聲屌- -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6^!LE.aM$E
有一段叫連環fuck那段我笑傻眼了...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7-6-2 18:33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6-2 02:20 發表
ix!k1d bVDT*^機動同盟 Gundam HK
S.K)PTB{zh|有一段叫連環fuck那段我笑傻眼了...

-|(c"Y"I6Q&Q1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反正我佩服那外國人拿這段二十三分鐘的片去配音再加後期製作- -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07-6-2 18:56

好無聊
作者: daniel06    時間: 2007-6-5 18:34



QUOTE: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6-1 19:48 發表
l        k3_,`mwww.gundamhk.com條墨魚竟然可以飛黎飛去= =

"O$P!ERQn|機動同盟 Gundam HKK6e]
Y
W

It look's like the kurbi.haha.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7-6-13 14:27

哈哈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m:X]2D\1e*p
我睇到火棒轉轉下個到已經笑左....
UU9s |i)Pm1C&`I/U3m機動同盟 Gundam HK佢準備衝過去 點知有個隱形200分石......
作者: destiny623    時間: 2007-6-14 17:51

囧rz的說,不是人玩的- -XDD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