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日本涼宮團退散mode [打印本頁]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6-1 01:03     標題: 日本涼宮團退散mod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 ... related&search=4{h;luM
笑得很高興的樣子...E2a:PL8\P6f'n1g3Ui
警察A:公眾場所公然跳起舞來www.gundamhk.com,afCOE7t?
警察B:算了,人都跑了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o`rX9L%j,S(A
機動同盟 Gundam HK}
ySfub+whq

結果一會又組隊跳...2Z8?/[.RN!Hw!M3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L4krBEWS9E&NR=1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7-6-1 16:14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6-1 01:03 發表
`7w~c
v'AZ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 ... related&search=,i B&m7R6Mywc4T%y@!o
笑得很高興的樣子...
-k%[6I8q%qwww.gundamhk.com警察A:公眾場所公然跳起舞來
7eN"g5p$`A~機動同盟 Gundam HK警察B:算了,人都跑了
H\h+|6M)J&Y機動同盟 Gundam HK

?/e$IgU8m `機動同盟 Gundam HK
結果一會又組隊跳...
A`Km)\O!Q機動同盟 Gundam HKhttp://www.youtube.com/watch? ...

{ya2EF!n#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好像快了幾秒而且..........www.gundamhk.comH0Y+]Yh@&oB
扮涼宮的那個跳得不太好...........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7-6-1 17:33

太閒了==
w&Z u
q ~
要跳就應該先去申請機動同盟 Gundam HKF6{&FN+n/g2I~
第二段假涼宮好像不夠氣了==||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6-1 18:50

基本上整團的質素也不是那麼高,重點還是退散那幕XD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7-6-1 19:35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6-1 18:50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2`;c1b6F#OL,|:}-t
基本上整團的質素也不是那麼高,重點還是退散那幕XD

"M%D
_/QF%k,L2S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那2個不捉人的說.........
&X#T;Pl3b0UUk9U+g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只有2個都不知道他們怕什麼......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