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日本涼宮團退散mode [打印本頁]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6-1 01:03 標題: 日本涼宮團退散mod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 ... related&search=
f'}~1\M4wm
Grwww.gundamhk.com笑得很高興的樣子...
A;XX4wDS8F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警察A:公眾場所公然跳起舞來
8P;{h4vH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警察B:算了,人都跑了
i|$Xb]?"TM ~5Suwww.gundamhk.com
"om5|lWL.X:I機動同盟 Gundam HK結果一會又組隊跳...
&Lq'D"cb7_http://www.youtube.com/watch?v=_L4krBEWS9E&NR=1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7-6-1 16:14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6-1 01:03 發表
(VD;`G:z6oy/v: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ttp://www.youtube.com/watch?v=1 ... related&search=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7z.x0U&CA-QEA
笑得很高興的樣子...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j2?)~9X#r{7pp
警察A:公眾場所公然跳起舞來
[
q}U{{_uG^www.gundamhk.com警察B:算了,人都跑了
&z(g
l9?\1v.y[www.gundamhk.com
K'o
CeJb
_p結果一會又組隊跳...
q;[9t"h;u#xz"|www.gundamhk.comhttp://www.youtube.com/watch? ...
l#O"s$cnY3R機動同盟 Gundam HK好像快了幾秒而且..........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F@tb5@h#St
扮涼宮的那個跳得不太好...........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7-6-1 17:33
太閒了==機動同盟 Gundam HKJ9V];E@Qs
要跳就應該先去申請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r;x'\4[8az4A
第二段假涼宮好像不夠氣了==||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6-1 18:50
基本上整團的質素也不是那麼高,重點還是退散那幕XD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7-6-1 19:35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6-1 18:50 發表www.gundamhk.comuI] ~%x|'Zu5^(x
基本上整團的質素也不是那麼高,重點還是退散那幕XD
3KR?;d*m機動同盟 Gundam HK那2個不捉人的說.........
5uY4pK6sTgC^!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只有2個都不知道他們怕什麼......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