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日本涼宮團退散mode [打印本頁]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6-1 01:03     標題: 日本涼宮團退散mod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 ... related&search=
f'}~1\M4wm
Grwww.gundamhk.com
笑得很高興的樣子...
A;XX4wDS8F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警察A:公眾場所公然跳起舞來
8P;{ h4vH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警察B:算了,人都跑了
i|$Xb]?"TM        ~5Suwww.gundamhk.com
"om5|lWL.X:I機動同盟 Gundam HK結果一會又組隊跳...
&L q'D"c b7_http://www.youtube.com/watch?v=_L4krBEWS9E&NR=1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7-6-1 16:14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6-1 01:03 發表
(VD;`G:z6o y/v: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ttp://www.youtube.com/watch?v=1 ... related&search=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7z.x0U&C A-QEA
笑得很高興的樣子...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j2?)~9X#r{7pp
警察A:公眾場所公然跳起舞來
        [
q}U{{_ uG^www.gundamhk.com
警察B:算了,人都跑了
&z(g
l9?\1v.y[www.gundamhk.com

K'o
CeJb
_ p
結果一會又組隊跳...
q;[9t"h;u#xz"|www.gundamhk.comhttp://www.youtube.com/watch? ...

l#O"s$cnY3R機動同盟 Gundam HK好像快了幾秒而且..........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F@tb5@h#St
扮涼宮的那個跳得不太好...........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7-6-1 17:33

太閒了==機動同盟 Gundam HK J9V];E@Qs
要跳就應該先去申請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r;x'\4[8az4A
第二段假涼宮好像不夠氣了==||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6-1 18:50

基本上整團的質素也不是那麼高,重點還是退散那幕XD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7-6-1 19:35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6-1 18:50 發表www.gundamhk.comuI] ~%x|'Zu5^(x
基本上整團的質素也不是那麼高,重點還是退散那幕XD

3KR ?;d*m機動同盟 Gundam HK那2個不捉人的說.........
5uY4pK6sTgC^!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只有2個都不知道他們怕什麼......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