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這個世界神人太多了吧囧 [打印本頁]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7-5-31 21:09 標題: 這個世界神人太多了吧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LZAU0Ohfdk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7-5-31 21:18
變態- -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7-5-31 21:30
太閒了==機動同盟 Gundam HK]7Q*VgZ:]wQ
最少也要一小時囧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31 21:33
呢D人總會有的= =
作者:
s070413 時間: 2007-5-31 22:28
這個已經脫離了專業的範疇啦(汗)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31 22:43
剛好昨天看了www.gundamhk.com"owG tz.lZ,r(\ x
是優曇華院的神奇畫法吧~
(G
C"~%H/Kw&zy!nwww.gundamhk.com聽聞該作者花了10小時去搞...(在nico中說)
~9]3{$Pd(z2S機動同盟 Gundam HK
wo`?%k/U tT機動同盟 Gundam HK[ 本帖最後由 satzuna 於 2007-5-31 22:47 編輯 ]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7-5-31 22:55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31 22:43 發表www.gundamhk.com(sXhs4D#SJS
剛好昨天看了www.gundamhk.com
p0P%l,Z#i|B [.G
是優曇華院的神奇畫法吧~www.gundamhk.com6_G3B
AlN
pj
聽聞該作者花了10小時去搞...(在nico中說)
;O9L
R W]i N-a
低估了時間==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31 22:56
原帖由 小奈由季 於 2007-5-31 10:55 PM 發表
9g G3\.@A \)G
9xR!LY$|,P
YJa,D低估了時間==
yZ1K1Z7K$W;U8rw1小時太囧了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7-6-1 00:34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5-31 22:56 發表;hg6^*oY
V
L'_7{h|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1小時太囧了
機動同盟 Gundam HK5qF8{0oz}
b"n
他敢說一小時我想很多大公司會馬上找他- -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7-6-1 09:54
哇-口- K5yx9FW(}&\T|
我睇到o哂咀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7-6-1 17:34
原帖由 chinlap 於 2007-6-1 00:34 發表
M@9@
ics2T*B機動同盟 Gundam HK RMMpm8z
他敢說一小時我想很多大公司會馬上找他- -
/\`)u"rE
找他幹什麼==
作者:
s070413 時間: 2007-6-1 18:27
原帖由 小奈由季 於 2007-6-1 17:34 發表:F!_ d,hZV-w
y;tQ
z{T&K0A$\
找他幹什麼==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Dsj9rve(F"?
一小時弄一個那麼高效率
&Yk a,x%C[|3zX當然有很多公司找他..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07-6-1 19:50
低能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7-6-1 20:06
原帖由 s070413 於 2007-6-1 18:27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1N\_j$i"p2j9Yq
'w;Tnq
e^
H~www.gundamhk.com一小時弄一個那麼高效率
VQ_yYa9a%h當然有很多公司找他..
o4z2yHQop#f
但也真的很低能....
S$Aozvo有這種高超技術...
M e_ V4W4z?
W`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用繪圖軟件應該更有效率及更精美@@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7-6-3 00:56
Wu[O ^ j*MfD只是加速了罷..
)G%vsQR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www.gundamhk.com_%g@|"agX4U-ti
我的話48小時應該可以..(思)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