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這個世界神人太多了吧囧 [打印本頁]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7-5-31 21:09     標題: 這個世界神人太多了吧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LZAU0Ohfdk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7-5-31 21:18

變態- -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7-5-31 21:30

太閒了==機動同盟 Gundam HK]7Q*VgZ:]wQ
最少也要一小時囧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31 21:33

呢D人總會有的= =
作者: s070413    時間: 2007-5-31 22:28

這個已經脫離了專業的範疇啦(汗)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31 22:43

剛好昨天看了www.gundamhk.com"owG        tz.lZ,r(\        x
是優曇華院的神奇畫法吧~
(G
C"~%H/Kw&zy!nwww.gundamhk.com
聽聞該作者花了10小時去搞...(在nico中說)
~9]3{$P d(z2S機動同盟 Gundam HK
wo`?%k/U tT機動同盟 Gundam HK[ 本帖最後由 satzuna 於 2007-5-31 22:47 編輯 ]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7-5-31 22:55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31 22:43 發表www.gundamhk.com(sXhs4D#S JS
剛好昨天看了www.gundamhk.com
p0P%l,Z#i|B        [.G

是優曇華院的神奇畫法吧~www.gundamhk.com6_G3B
AlN
pj

聽聞該作者花了10小時去搞...(在nico中說)

;O9L
RW]iN-a

低估了時間==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31 22:56



QUOTE:
原帖由 小奈由季 於 2007-5-31 10:55 PM 發表
9gG3\.@A \)G
9xR!LY$|,P
YJa,D
低估了時間==


yZ1K1Z7K$W;U8rw
1小時太囧了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7-6-1 00:34



QUOTE: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5-31 22:56 發表;hg6^*oY

V
L'_7{h|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1小時太囧了

機動同盟 Gundam HK5qF8{0oz}
b"n

他敢說一小時我想很多大公司會馬上找他- -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7-6-1 09:54

哇-口- K5yx9FW(}&\T|
我睇到o哂咀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7-6-1 17:34



QUOTE:
原帖由 chinlap 於 2007-6-1 00:34 發表
M@9@
i cs2T*B
機動同盟 Gundam HKRMMpm8z
他敢說一小時我想很多大公司會馬上找他- -

/\`)u"rE
找他幹什麼==
作者: s070413    時間: 2007-6-1 18:27



QUOTE:
原帖由 小奈由季 於 2007-6-1 17:34 發表:F!_d,hZV-w
y;t Q

z{T&K0A$\
找他幹什麼==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Dsj9rve(F"?
一小時弄一個那麼高效率
&Yk        a,x%C[|3zX當然有很多公司找他..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07-6-1 19:50

低能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7-6-1 20:06



QUOTE:
原帖由 s070413 於 2007-6-1 18:27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1N\_j$i"p2j9Yq

'w;Tnq
e^
H~www.gundamhk.com
一小時弄一個那麼高效率

VQ_yYa9a%h
當然有很多公司找他..

o4z2yHQop#f
但也真的很低能....
S$Aozvo有這種高超技術...
Me_ V4W4z?
W`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用繪圖軟件應該更有效率及更精美@@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7-6-3 00:56



QUOTE: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7-5-31 21:09 發表
})Po#\\:nhttp://www.youtube.com/watch?v=ELZAU0Ohfdk

Wu[O ^        j*MfD只是加速了罷..
)G%vsQR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www.gundamhk.com _%g@|"agX4U-ti
我的話48小時應該可以..(思)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