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nico]何かが違うSRWOG [打印本頁]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8-25 00:39     標題: [nico]何かが違うSRWOG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4198892f"x0qba1P\*r B

QUOTE:
C"M
],|7h6SJywww.gundamhk.com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5kqw@[{b`-[d0U
[email protected]
V$Y%L3mi+u f&e^
+p)P^ e3f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W:12345678
C|:iC9Q/X0fT
q機動同盟 Gundam HK

#Y3O.Z`J/KU;uC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8-25 00:45

智代連hit踢大好!!(拖)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8-8-25 07:44

夏娜只出了一下……qU L-G(Uw0v,z{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JL        n;erM        i#De
Demonbang變了極殊兵,好歹也是部機神啊……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V
A}5MA
}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9JT5aW@&N7o_
Vita的古鐵好像有點問題……
5q-w
F)Cuf
A/[x.h        Y8h&HfV/_H
[ 本帖最後由 尊路.拉斯 於 2008-8-25 07:50 編輯 ]
作者: 藍色鎮魂曲    時間: 2008-8-25 10:56

QUOT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J8G#CA G

f:t!Se,[$x ve'm
?
[email protected]lqUi@B

r/Q,\ D        f"?h@tPW:12345678
gk,d/Q)F2@"oBGS zwww.gundamhk.com
D%p&OXz        V ao$}依D係咩里?之前我post野都係咁 ,仲以為係我部電腦問題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e5D!u!r        ?"eo
看來好像是同盟的事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8-8-25 10:58     標題: 回復 #4 藍色鎮魂曲 的帖子

呢個係二三整出黎比同盟上nico用既……
作者: 藍色鎮魂曲    時間: 2008-8-25 11:27

只知道這些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Zx?xQqK-UF
炎身灼眼的斬魂者
DKf%` e.SPd n色郎之魔裝機神&O[7h6P5M(F*p
艾克賽爾 : 他媽的!奪魂者不是一般人亂入到的啊!evG-u6OgkI
Saber應該是大曾加才對吧?(或龍捲. . . .因為是為了被人騎orzi8V;d,q2_M
紅月古鐵. . . .古鐵2式?] }4l0|P'_!?
C.C.戲份太少了吧?而且又沒有吃Plzza令氣力到300(拖
D;RyH1Vx        `機動同盟 Gundam HK三四怎會是蘋果蜜呀?=口='''
%R
X4K3x0G:u
亞妮亞是啥看不到
9x.c[9C8y D2y$h0K
k
基加美修是古蘭修是沒錯的!!!!(理直氣壯
!tXF9M Zg{qwww.gundamhk.com不過樣子好像沒什麼氣勢
$})|w U f]-Sc_智代是風神沒錯啦!(其實雷神也可以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s/mB7x3P1w};B
不過樣子. . . .好像變了伊吹似的
p8C7a Y2z~ B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春日艦隊是沒錯 ,不過虛君不是有專用機的嗎?(動畫是有出場的 ,不過打了格就是了
%vg2Y!it1ZOwww.gundamhk.com以沙者子的氣力 ,她是巨盾·剛才對吧?
P"S$S6Ft?Fate那個蘿莉是3小強的召喚師是沒錯的!wD!j`+JILq8l
那個用MX隊長兒子的是誰???=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R
A tO$s m)fj

金髮藍眼不錯啊!=w=機動同盟 Gundam HK2Da b)v;Lm
孖女姐合應該是神樂耶和天子!!!!=口='''
Qn#ZG        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梨花和羽入才是王牌姐合啊!
7[1n        U2L#`6R]而且禮奈才是玩刀的吧??
5_A        rB        l'lO%xi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詩音只是. . . .唉(跟姐姐跳舞好了
7K+M}u }/V"[*D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橙君只是出來死. . . .
6n)t'_P0z0Hnpwww.gundamhk.com那個武士刀是付加武器?
6uRD}*iFY:C!_lU機動同盟 Gundam HK是OG1才可以用的嗎?
:T\l4~2l5?f[(Q只記得艾克塞琳說她是斬斷邪惡的劍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8-25 11:35



QUOTE: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8-8-25 07:44 發表VA;p2Kn E
夏娜只出了一下……
mCf
A_,| {?機動同盟 Gundam HK

$}        BZ,i        N"{u4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Demonbang變了極殊兵,好歹也是部機神啊……
4lw(c:g/RqNUDGwww.gundamhk.com
dOWu`!x,oaVita的古鐵好像有點問題……

機動同盟 Gundam HKL&zF"`#r6TXp4m
因為凱剎沒飛踼(誤)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MD:D9t:J`

j7Go R7}:_!N.T$p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QUOTE:
原帖由 雜魚三號 於 2008-8-25 10:58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ZJ7y1J/FPs&E
呢個係二三整出黎比同盟上nico用既……

`m#~rz.u這是水銀給我給大家用的..
作者: dyg    時間: 2008-8-25 11:50

睇到我o晒嘴囧
D4~_1F uN;N"uTwww.gundamhk.com萬萬都諗唔到SRX小隊居然俾魔法少女亂入囧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8-9-1 15:36

朱雀君怎麼沒表演飛腳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