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keytalks] 有趣~有趣~~ [打印本頁]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8-24 19:08     標題: 有趣~有趣~~

http://tw.keytalks.com/watch/?v=J6c2xmX0Gwo&g=kuso機動同盟 Gundam HK%Z1t9st%Mjp
[誤]
F@V&e9_pLtL(t&?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為了攻略而不睡的精神(?)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Ij"mzXS z
[/誤]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8-8-24 19:09

看到標題:沒破關不睡覺(1s
Oyc(k0^[_機動同盟 Gundam HKqG(x PpyR)E|
按進去:果然(1s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8-8-24 19:16     標題: 回復 #2 仁一個 的帖子

那是貓罐N年前的歌囧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8-8-24 19:17     標題: 回復 #3 雜魚三號 的帖子

我知道阿==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8-8-24 19:17     標題: 回復 #4 仁一個 的帖子

嗯嗯www.gundamhk.comvA#N ?AUF
對象搞錯了(思WL"M$C*Q        X        g5P
腦殘時間又到囧?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8-8-24 19:28

又到了猜謎時間,以下歌曲的演出者是誰?BPxVo}K/@j

S&F.XW
^p}
http://hk.youtube.com/watch?v=b0Sr_6dbKtY
e/W.Za6l/n4E&@7mql$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ww.gundamhk.com        j%R:cL!b%QA&C*dtxcI
答中而又被我無視的觀眾將得到貓罐大碟《Team.ねこかん[猫] - S -the first album-》乙張。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8-8-24 19:31     標題: 回復 #6 尊路.拉斯 的帖子

貓罐囉=   =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8-24 19:32



QUOTE:
原帖由 雜魚三號 於 2008-8-24 07:17 PM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e+I)NDNX.c-T
嗯嗯YT-S7@3f*|:S0Y
對象搞錯了(思
C7J'i0Q7Wj5a腦殘時間又到囧?

M+TM}kwww.gundamhk.com嗯,我也知道。(茶)
I9HgEy-s
I"Xp
===============|u2S$yYe
o"?Hm k

是時候吃藥了。(指)
m
z/u'Y0V*N$}1I


QUOTE: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8-8-24 07:28 PM 發表
[email protected]?"h3d8l!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又到了猜謎時間,以下歌曲的演出者是誰?
nDe a(}NP9w6K
f7Kwww.gundamhk.com

%g(m6f
{J        p
http://hk.youtube.com/watch?v=b0Sr_6dbKtY機動同盟 Gundam HK7^9l!X#O[;r8v/c3x
www.gundamhk.com,Y!QOm mw
答中而又被我無視的?- S -the first album-》乙張。

^W+t(Jz&~c(舉手)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TL-_0g%YvPZ#{@
老師,我棄權。
9]Y^/n.l
agc[] a機動同盟 Gundam HK

Z2`RR]5W&vNa[ 本帖最後由 竹本風鳴 於 2008-8-24 19:33 編輯 ]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8-8-24 19:33

原曲在此q*I4P$RF8wv7q}y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830674
)OGkQ~Q` s5^}.y機動同盟 Gundam HK=========================
3\;hF Y/[w!i'Kb-h(t其實唱果個網名好似叫KE(日文字……)機動同盟 Gundam HKv}hQ w%}kV'Tm

%I,Tl
cN
[ 本帖最後由 雜魚三號 於 2008-8-24 19:34 編輯 ]
作者: unobi    時間: 2008-8-24 19:37

看完很想哭#Y        gLw6Ca#V
=======
Wak:K6Q^2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以前玩紅白機沒這麼變態呀?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8-8-24 19:38     標題: 回復 #10 unobi 的帖子

我第一次聽的感覺是感動與熱血交錯囧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