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keytalks] 有趣~有趣~~ [打印本頁]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8-24 19:08     標題: 有趣~有趣~~

http://tw.keytalks.com/watch/?v=J6c2xmX0Gwo&g=kuso7`%^I-W        yC8U+U-t
[誤]
un4SB)J)g3E為了攻略而不睡的精神(?)
p%e4X"s3CnP$i(a機動同盟 Gundam HK[/誤]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8-8-24 19:09

看到標題:沒破關不睡覺(1s
pQ^\Pp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機動同盟 Gundam HK f h)r ?3tsF
按進去:果然(1s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8-8-24 19:16     標題: 回復 #2 仁一個 的帖子

那是貓罐N年前的歌囧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8-8-24 19:17     標題: 回復 #3 雜魚三號 的帖子

我知道阿==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8-8-24 19:17     標題: 回復 #4 仁一個 的帖子

嗯嗯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VM        zv9BA.P9F.U
對象搞錯了(思機動同盟 Gundam HK7H
n&j9EpRGb2B

腦殘時間又到囧?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8-8-24 19:28

又到了猜謎時間,以下歌曲的演出者是誰?
-LNQ        Ay*fp H        H1Zwww.gundamhk.comwww.gundamhk.comk/jp
NX

http://hk.youtube.com/watch?v=b0Sr_6dbKtY
+i2O0Q8]Q8`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j8N}+_@)i
答中而又被我無視的觀眾將得到貓罐大碟《Team.ねこかん[猫] - S -the first album-》乙張。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8-8-24 19:31     標題: 回復 #6 尊路.拉斯 的帖子

貓罐囉=   =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8-24 19:32



QUOTE:
原帖由 雜魚三號 於 2008-8-24 07:17 PM 發表kLRZ O6K4\VWU
嗯嗯
ech}z4_機動同盟 Gundam HK對象搞錯了(思
+Rx;z"o;Fi3m%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腦殘時間又到囧?

L:w#rdb
V7{!p
嗯,我也知道。(茶)
W X ZC4Vm _===============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p-P ^.A$YG8N!l b
是時候吃藥了。(指)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sd!wY
k:bs


QUOTE: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8-8-24 07:28 PM 發表
x&ou"v!g
@YD6x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又到了猜謎時間,以下歌曲的演出者是誰?
1mk3c
J#ZA4F機動同盟 Gundam HK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M }7}n
SoUY;?5S

http://hk.youtube.com/watch?v=b0Sr_6dbKtY機動同盟 Gundam HK!kZqB6v'a?%J?/DUS

'T1vo6pK+S"~機動同盟 Gundam HK答中而又被我無視的?- S -the first album-》乙張。

*p-FS)^M3q'T%}oY(舉手)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Mwh4^^"C h
老師,我棄權。
        u3a(bR 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j_2nXH*FJ[ 本帖最後由 竹本風鳴 於 2008-8-24 19:33 編輯 ]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8-8-24 19:33

原曲在此www.gundamhk.com%A)@sq L1~t6f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830674
b*a%z0huI5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D3Q7YZ3R0S3J
其實唱果個網名好似叫KE(日文字……)
`Y WN
Np$nE`(w

Q,^L6r8h[ 本帖最後由 雜魚三號 於 2008-8-24 19:34 編輯 ]
作者: unobi    時間: 2008-8-24 19:37

看完很想哭
'i!C+x.wq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7m;n3u(K        Vrz!{
以前玩紅白機沒這麼變態呀?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8-8-24 19:38     標題: 回復 #10 unobi 的帖子

我第一次聽的感覺是感動與熱血交錯囧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