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SeventhSky+ [打印本頁]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28 16:47     標題: SeventhSky+

最近本人無聊,上日本flash game網,有一隻仍在開發中的SeventhSky+,雖然仍未能遊玩,但影片已率先公開
3TBI*U$V%k(L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7@"tP;B%_.r(vo
按我觀看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7-5-28 17:00

速度很快...www.gundamhk.comI/dfI)g
k
[


        ^G n        G:Y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BGM不錯的說....
作者: Johnny~    時間: 2007-5-28 17:07

很久之前看過了,好像已經1年多了,到現在還是開發中
作者: hei    時間: 2007-5-28 17:54

比之前的畫面好多了...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28 18:39



QUOTE:
原帖由 wat.the.fun? 於 28/5/2007 05:00 PM 發表
q:xv7^+?t7Z        T9H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速度很快...
O3ZQ
f)d
機動同盟 Gundam HKO@N&FOx.A
BGM不錯的說....

E4~,a$w:@7M7P:T正是此game特色所在= =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28 18:39



QUOTE:
原帖由 Johnny~ 於 28/5/2007 05:07 PM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0KMdvn'K
很久之前看過了,好像已經1年多了,到現在還是開發中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2}P8{MtM*]
真不明白為何還在開發中= =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28 18:41



QUOTE:
原帖由 hei 於 28/5/2007 05:54 PM 發表www.gundamhk.com{A+rv2D0V1O4Qi
比之前的畫面好多了...

T]L)z"uJygwww.gundamhk.com機體本身也追加很多功擊方式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28 18:53

這東西啊...四年前已經抓下來玩了...(思)www.gundamhk.comv.B,k+W
qD dl9J

要善用全部武器耍帥也有一定難度的啊~~
$z.J)tI4?|6O[R想起來,應該是紅色那部特別強..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28 18:56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6:53 PM 發表
OGs*S3gBWn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這東西啊...四年前已經抓下來玩了...(思)www.gundamhk.com v4{ a/D3lM2@#v&A8q[
要善用全部武器耍帥也有一定難度的啊~~www.gundamhk.comwy3d:z7n3B+^
想起來,應該是紅色那部特別強..

'o9Aq _oz)GcC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那部紅色功防最高,但速度最低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28 19:53



QUOTE: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5-28 18:56 發表
| Ahr,Q 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Ki6|f j-O那部紅色功防最高,但速度最低

nw.y"PH:Xvwww.gundamhk.com武器好像也是最屈那個...?
zI5Txe Wb8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忘了是哪部,大劍超屈...
作者: 征服者    時間: 2007-5-28 20:15

正wo 推~~~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28 20:19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7:53 PM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T^ RM0EQ:|.y`

2m9Wk/a4pG U機動同盟 Gundam HK武器好像也是最屈那個...?
sqhrfE
z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忘了是哪部,大劍超屈...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4S2G+h5uh5N
是紅色的,它的大劍不是斬人而是由大劍放出的散彈
)UB"KDV&jZg:`zwww.gundamhk.com佢本身亦有擴散形子彈(像導彈)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w^k        a!q~-@
但是大劍壯態下會減速,亦會更難控制機體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28 21:16



QUOTE: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5-28 20:19 發表
m2c+T!Y4yV
8d)I/@,rs#|-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是紅色的,它的大劍不是斬人而是由大劍放出的散彈E~5UL0r
佢本身亦有擴散形子彈(像導彈)

L MP9q@
但是大劍壯態下會減速,亦會更難控制機體

JAzhf:a2j應該不是那個,有部好像是放劍氣的...?
9WB
O!e^,N(e
如果想屈分的話加速儲超超超大炮就好~~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28 21:22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9:16 PM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_.TvN~
~ Eo


%e1SUU5oq] dT機動同盟 Gundam HK應該不是那個,有部好像是放劍氣的...?www.gundamhk.com A9[L1ge3QC2gj-Nw
如果想屈分的話加速儲超超超大炮就好~~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2Yg
A:lHQa$[H

嗯,放劍氣的那部是不錯的,但防最低,只能2連斬
A|3oj!IQ(W機動同盟 Gundam HK那個粒子炮是那兩部可變形機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28 21:35



QUOTE: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5-28 21:22 發表&[:P.wv_4Y.W

3B$U!G*i:d        fI1t ?機動同盟 Gundam HK嗯,放劍氣的那部是不錯的,但防最低,只能2連斬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e ]7B(GN:_
那個粒子炮是那兩部可變形機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9R r9Gro
E

可變形機有兩部吧,實用性還是無限儲的大炮....(思)
作者: m11    時間: 2007-5-28 21:42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28 21:35 發表8X L&K dXfl


]5VX%`9\:c6K+^&_
可變形機有兩部吧,實用性還是無限儲的大炮....(思)

f)y4UxE(pX` X*[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哪部機有儲砲...?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28 21:45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9:35 PM 發表
,k8yQI XDvnV$|機動同盟 Gundam H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nd `K]
可變形機有兩部吧,實用性還是無限儲的大炮....(思)

g        [w[wc%^B3n6M
兩部都係一樣,不過橙色果部速度較高,藍色果部除左速度,各方能力較高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28 22:09



QUOTE:
原帖由 m11 於 2007-5-28 21:42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nB&jClc

Q&x2\:i2nu{ k
n*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哪部機有儲砲...?

bf5F~B7A都忘了啦囧,那麼久之前的東西...(思)K%k%i1@a&e
說起來銀色騎士團應該不會斷太久的說...(思)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28 22:13



QUOTE:
原帖由 m11 於 28/5/2007 09:42 PM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 S&\+p
vR5Gts{

&]`,Qr
[-@w

哪部機有儲砲...?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E5B&g"];qi#J
www.gundamhk.com1SN&L:u)S0i*[
這兩部
作者: hei    時間: 2007-5-28 23:48

有人可post回舊版的SeventhSky嗎~?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29 01:06



QUOTE:
原帖由 hei 於 2007-5-28 23:48 發表
ys4[mh#LtKLXwww.gundamhk.com有人可post回舊版的SeventhSky嗎~?

        tO{^X)zw明明主帖中有連結連去的喔==
f
i,PZ1t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http://nextframe.jp/flash/seventhSky64M.html
作者: hei    時間: 2007-5-29 01:19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29 01:06 發表
7O|1EcJX%d4c
7c(l P5P!b&}'H_julwww.gundamhk.com明明主帖中有連結連去的喔==www.gundamhk.com4@/ic        v:a$u
X8^n;T's8Y

http://nextframe.jp/flash/seventhSky64M.html

$E2dms@
JI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沒留意= =
作者: dexter1995    時間: 2007-5-29 20:20

好想快D有得玩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