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SeventhSky+ [打印本頁]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28 16:47 標題: SeventhSky+
最近本人無聊,上日本flash game網,有一隻仍在開發中的SeventhSky+,雖然仍未能遊玩,但影片已率先公開MA8@
f~
u-p`*}KM
www.gundamhk.comOT4VUeW)FS/T
按我觀看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7-5-28 17:00
速度很快...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R{-M
es/}Z+Q|UBk^BGM不錯的說....
作者:
Johnny~ 時間: 2007-5-28 17:07
很久之前看過了,好像已經1年多了,到現在還是開發中
作者:
hei 時間: 2007-5-28 17:54
比之前的畫面好多了...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28 18:39
原帖由 wat.the.fun? 於 28/5/2007 05:00 PM 發表
(TB@;R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速度很快...www.gundamhk.comZ)h*J&F2n%K
v$nB4nO#Twww.gundamhk.comBGM不錯的說....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l`!VP6Ik"h2]
正是此game特色所在= =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28 18:39
原帖由
Johnny~ 於 28/5/2007 05:07 PM 發表
4^Gf|mU2n
很久之前看過了,好像已經1年多了,到現在還是開發中
機動同盟 Gundam HK
zMF"m?q!zZ,m
真不明白為何還在開發中= =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28 18:41
原帖由 hei 於 28/5/2007 05:54 PM 發表
Sp-\!K M1Rn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比之前的畫面好多了...
!gq:y"Qd??P
Zbwww.gundamhk.com機體本身也追加很多功擊方式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28 18:53
這東西啊...四年前已經抓下來玩了...(思)機動同盟 Gundam HK8{\)n]1oDro?&c
要善用全部武器耍帥也有一定難度的啊~~
8\TScZ*u#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想起來,應該是紅色那部特別強..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28 18:56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6:53 PM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h0jk-uDg
a
這東西啊...四年前已經抓下來玩了...(思)
5JG:`8p7dq w2U要善用全部武器耍帥也有一定難度的啊~~+j,| S0z+j
想起來,應該是紅色那部特別強..
6U7W8~e/\ I3n#X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那部紅色功防最高,但速度最低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28 19:53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5-28 18:56 發表2j
`2d'M6Xo&WH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