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SeventhSky+ [打印本頁]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28 16:47     標題: SeventhSky+

最近本人無聊,上日本flash game網,有一隻仍在開發中的SeventhSky+,雖然仍未能遊玩,但影片已率先公開MA8@
f~
u-p`*}KM

www.gundamhk.comOT4VUeW)FS/T
按我觀看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7-5-28 17:00

速度很快...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R{-M

es/}Z+Q|UBk^BGM不錯的說....
作者: Johnny~    時間: 2007-5-28 17:07

很久之前看過了,好像已經1年多了,到現在還是開發中
作者: hei    時間: 2007-5-28 17:54

比之前的畫面好多了...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28 18:39



QUOTE:
原帖由 wat.the.fun? 於 28/5/2007 05:00 PM 發表
(TB @;R 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速度很快...www.gundamhk.comZ)h*J&F2n%K

v$nB4nO#Twww.gundamhk.comBGM不錯的說....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l`!VP6Ik"h2]
正是此game特色所在= =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28 18:39



QUOTE:
原帖由 Johnny~ 於 28/5/2007 05:07 PM 發表4^Gf |mU2n
很久之前看過了,好像已經1年多了,到現在還是開發中

機動同盟 Gundam HK
zMF"m?q!z Z,m

真不明白為何還在開發中= =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28 18:41



QUOTE:
原帖由 hei 於 28/5/2007 05:54 PM 發表
Sp-\!K M1Rn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比之前的畫面好多了...

!gq:y"Qd??P
Zbwww.gundamhk.com
機體本身也追加很多功擊方式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28 18:53

這東西啊...四年前已經抓下來玩了...(思)機動同盟 Gundam HK8{\)n]1oDro?&c
要善用全部武器耍帥也有一定難度的啊~~
8\TScZ*u#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想起來,應該是紅色那部特別強..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28 18:56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6:53 PM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h0jk-uDg
a

這東西啊...四年前已經抓下來玩了...(思)
5JG:`8p7dq        w2U要善用全部武器耍帥也有一定難度的啊~~+j,|S0z+j
想起來,應該是紅色那部特別強..

6U7W8~e/\ I3n#X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那部紅色功防最高,但速度最低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28 19:53



QUOTE: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5-28 18:56 發表2j
`2d'M6Xo&WHyx


Etf|;?-e那部紅色功防最高,但速度最低

'f*ASt0i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武器好像也是最屈那個...?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gn+V7V#V7Z4H+j,j
忘了是哪部,大劍超屈...
作者: 征服者    時間: 2007-5-28 20:15

正wo 推~~~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28 20:19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7:53 PM 發表
K{6ih)hL7A8A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e-u(Ow0BE/jU_武器好像也是最屈那個...?
!\#U8w-W*p3fQ"Lk忘了是哪部,大劍超屈...

機動同盟 Gundam HK-}iYR&y*c
是紅色的,它的大劍不是斬人而是由大劍放出的散彈} w8CV        K)X#i%_?l x
佢本身亦有擴散形子彈(像導彈)機動同盟 Gundam HK2ghn@%t
但是大劍壯態下會減速,亦會更難控制機體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28 21:16



QUOTE: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5-28 20:19 發表
Kj oV;S2ad-M(o)LNwww.gundamhk.com
t~4A"P/sK0mZ?是紅色的,它的大劍不是斬人而是由大劍放出的散彈機動同盟 Gundam HK:qCmk
I

佢本身亦有擴散形子彈(像導彈)
/y%ZD1H#e
Q%p$_|機動同盟 Gundam HK
但是大劍壯態下會減速,亦會更難控制機體

9Ws1|3J{wQ3G%R
應該不是那個,有部好像是放劍氣的...?p%[3D
p2i-i@7}

如果想屈分的話加速儲超超超大炮就好~~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28 21:22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9:16 PM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R1d E2Qtd
www.gundamhk.com"Or gGE_$GT
應該不是那個,有部好像是放劍氣的...?
gi!K}4K2K:G:c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如果想屈分的話加速儲超超超大炮就好~~

-Nn5Vg6Ia0];z
嗯,放劍氣的那部是不錯的,但防最低,只能2連斬
5h}l(L,w'E)y4Z那個粒子炮是那兩部可變形機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28 21:35



QUOTE:
原帖由 血之淚 於 2007-5-28 21:22 發表
Nd R8k+}Ynwww.gundamhk.com2_0B"A%t        \(u8S?
嗯,放劍氣的那部是不錯的,但防最低,只能2連斬(Y5Y uo#E}p9r
那個粒子炮是那兩部可變形機

|0f0bV5FAO可變形機有兩部吧,實用性還是無限儲的大炮....(思)
作者: m11    時間: 2007-5-28 21:42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28 21:35 發表
[0Z/be8`m4XFo4vwww.gundamhk.comm\i;FMQ
可變形機有兩部吧,實用性還是無限儲的大炮....(思)

i]9A(?'c%i*Hk;Y7g哪部機有儲砲...?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28 21:45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8/5/2007 09:35 PM 發表www.gundamhk.comA7U8]?K0@+zN1B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Z+E!s F h:d`&Mx
可變形機有兩部吧,實用性還是無限儲的大炮....(思)

oK
Q(?-Z)c*vwww.gundamhk.com
兩部都係一樣,不過橙色果部速度較高,藍色果部除左速度,各方能力較高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28 22:09



QUOTE:
原帖由 m11 於 2007-5-28 21:42 發表

BS*Kb0Ws%[@&nzgHx

        n        [m6\z,Pr哪部機有儲砲...?

y6z0p9xJ7C6@mPr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都忘了啦囧,那麼久之前的東西...(思)
Ex}d_2Q1YQt\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說起來銀色騎士團應該不會斷太久的說...(思)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28 22:13



QUOTE:
原帖由 m11 於 28/5/2007 09:42 PM 發表@%n:D(A~GJ LR

f4@b'U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哪部機有儲砲...?

4z8rfep"D)S{f+p#D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Mk_&b#v:A0F |2]
這兩部
作者: hei    時間: 2007-5-28 23:48

有人可post回舊版的SeventhSky嗎~?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29 01:06



QUOTE:
原帖由 hei 於 2007-5-28 23:48 發表
*L[Z!iA0^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有人可post回舊版的SeventhSky嗎~?

$u(gJz
E\

明明主帖中有連結連去的喔==
$v!S9Em:R^ihttp://nextframe.jp/flash/seventhSky64M.html
作者: hei    時間: 2007-5-29 01:19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29 01:06 發表
J\/qz-x'W+n)_-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2dS!^\9~7G*G;y"U3c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明明主帖中有連結連去的喔==機動同盟 Gundam HKre.r+vLhED2s
http://nextframe.jp/flash/seventhSky64M.html

1R4edITfs8@3p
沒留意= =
作者: dexter1995    時間: 2007-5-29 20:20

好想快D有得玩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