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Crossbone Gundam動畫化決定! [打印本頁]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8-8-21 21:31 標題: Crossbone Gundam動畫化決定!
http://hk.youtube.com/watch?v=QXmkePq1Ahce9s!T1rep3CY(x2|s
大誤∼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8-8-21 21:37
一流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4_\ mMi:EV2G
仲有綱鐵七人眾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8-8-21 21:38
喂喂==www.gundamhk.com]K-G.@6hC4@
怎麼一開始2號機會跟主角群在一起(op1的關係?但最後又看到木星總統和3號機…)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KA){8[X(p
J
多比亞頭髮太短(指)'MH7uj]3k5yhK0S
駕駛員戴頭盔的樣子好Rockman(笑)!QOV.m*N X
(iM'E9Y^W?f5P4V#x/X鉛筆畫GJ!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8-21 21:55
這算是個別GUNDAM當中我的最愛啊!
作者:
cagalli 時間: 2008-8-21 22:06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8-21 21:55 發表
X|Wqu4{/|-HL這算是個別GUNDAM當中我的最愛啊!
'rI8k;[:C7d!Mt5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你又畫下,同佢鬥啦.....XD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8-8-21 22:09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8-21 21:55 發表3`W"gsS5{0m|5wR `
這算是個別GUNDAM當中我的最愛啊!
'y1r[v.\XmrW[C4C6c6owww.gundamhk.com開個post,貼個link機動同盟 Gundam HK$`5aZ+}*}Nmi U|K
咁就49分...
機動同盟 Gundam HKwJ+I q X1yr2c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6H!?7rnLZ!lSDL
[ 本帖最後由 蒼之隼 於 2008-8-21 22:24 編輯 ]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8-21 22:25
原帖由 cagalli 於 2008-8-21 22:06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