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外國某洗潔精廣告 (?) [打印本頁]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7-5-27 00:23     標題: 外國某洗潔精廣告 (?)

慎入
作者: m11    時間: 2007-5-27 00:29



QUOTE:
原帖由 wat.the.fun? 於 2007-5-27 00:23 發表
t2j2v0]
I5B&SRFewww.gundamhk.com
慎入

(cFt7jj8Hk
很厲害的remix...囧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D{Hdj,JRw5Qb
$MXld(["]T)j1X[
T

不知原版是什麼....
作者: hei    時間: 2007-5-27 02:47

很囧的音樂= =(ps'f5T[
B+rH

不過頗讚~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7-5-27 16:14

唔知有咩反應=.=
作者: 征服者    時間: 2007-5-27 20:16

超型 我最鍾意首歌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