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電話接收可以用黎整爆谷? [打印本頁]

作者: dyg    時間: 2008-7-19 21:52     標題: 電話接收可以用黎整爆谷?

[youtube]kAd0aWxs7kQ[/youtube]
y"z4q-D[$d:qF|www.gundamhk.com
A&Ot,Vuvz+Q$h%Tqwww.gundamhk.com[youtube]ju5yIFu4yY8[/youtub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G7B ]"B P N h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X;MV3i4u(a@
[youtube]V94shlqPlSI[/youtube]
A!{qB
n&?0LkC;F機動同盟 Gundam HK

V        q!v"T'k Q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如果有咁多部電話既話我想試下XD
作者: hei    時間: 2008-7-19 22:04

好像很好玩...= =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7-19 22:54

電話接收果陣會有能量傳送既?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7-20 00:54



QUOTE: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8-7-19 22:54 發表
U-y+~'~.kiwww.gundamhk.com電話接收果陣會有能量傳送既?

/V.^7_ ad
e4f"k
電波 (o▽o)
作者: dyg    時間: 2008-7-20 12:18



QUOTE: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8-7-19 10:54 PM 發表
!b}/S'ZLl
B9Wq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電話接收果陣會有能量傳送既?

]P-}WF"r1z%n&N4l*z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微波,類似微波爐既原理...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8-7-20 12:33

森美移動做過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7-21 13:14

NM就玩呢樣野WWW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7-22 06:01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8-7-21 13:14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T1n#IM ^2kB3|
NM就玩呢樣野WWW

機動同盟 Gundam HKj0J.E|@u
野食全爆谷?www.gundamhk.com5xUX+tX m)l2eA|4H/C
OMG
+}1f'tX-i1R'[(自備玉米)
作者: 寂寞    時間: 2008-7-22 06:05

樓上
q
~du*D
Dc
還要準備幾部有電量的電話orz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7-22 06:36



QUOTE:
原帖由 寂寞 於 2008-7-22 06:05 發表www.gundamhk.comlp#zE5GIx
樓上
,^Q HO0C#CAT&l4z ^J機動同盟 Gundam HK還要準備幾部有電量的電話orz

+[)L~w0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附近有ok 羅去差電 差完再爆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