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mobafancy sonic shell vs extra (70000)[off cpu] [打印本頁]
作者:
dyg 時間: 2008-7-16 23:58 標題: mobafancy sonic shell vs extra (70000)[off cpu]
[youtube]LHZocLz2acs[/youtube]www.gundamhk.coma
yE`V%LnV
4i0T h)A"N
H(vY,c忘了用下格囧...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7-17 00:31
好討厭的直升機打法囧
作者:
Zerco 時間: 2008-7-17 00:56 標題: 回復 #2 Tiger 的帖子
哈哈 Mm%r!w.\8D'a0{SL
我經常用
作者:
dyg 時間: 2008-7-17 11:24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7-17 12:31 AM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3t0m[Ue
好討厭的直升機打法囧
(\ P7[|qA|2M1E
B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直升機打法不好嗎,本人覺得頗好用...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