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日本軍伐主義也要科幻 [打印本頁]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8-7-16 19:35 標題: 日本軍伐主義也要科幻
[youtube]veWmX2RC-mU[/youtube]-XhVu#G'q^
Gq
我說是紅警三 十月出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_*{{u3W3aUK+M?X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rlVw)T,R'Z1s
[ 本帖最後由 wat.the.fun? 於 2008-7-18 08:06 編輯 ]
作者:
unobi 時間: 2008-7-16 20:04
現在已在衝Trial了
4di*S|b,Daz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A}dI1f'[C5t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感覺上比CNC的Tiberium Wars好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7-16 20:09
又要儲錢喇 = =
作者:
unobi 時間: 2008-7-16 20:10
預計登場時價格為400-500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7-16 20:15
原帖由 unobi 於 2008-7-16 20:10 發表
*fN,b2`$G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預計登場時價格為400-500
|JiJu0e3tp\4R~
但點解唔係美國同蘇聯= =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7-16 22:08
原帖由 unobi 於 2008-7-16 20:10 發表www.gundamhk.com^0t:FSN7jY!Te.H
預計登場時價格為400-500
4Z"va(B7L(l\
P1[T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三周之後的大約為280
作者:
unobi 時間: 2008-7-16 23:01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7-16 22:08 發表.aSU'f
h;XW
HEi.bq#Gowww.gundamhk.com三周之後的大約為280
[i??f6Yb/q4Swww.gundamhk.com那是當然的吧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7-16 23:12
原帖由 unobi 於 2008-7-16 23:01 發表
lK]n]j5w&P \+?
P
C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a}&y{$o8Y}M2{
那是當然的吧
:kK"O4sPXg:`_E']機動同盟 Gundam HK那是正常的www.gundamhk.com s#~0L2_+K
D
G
但並不是當然的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