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日本軍伐主義也要科幻 [打印本頁]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8-7-16 19:35     標題: 日本軍伐主義也要科幻

[youtube]veWmX2RC-mU[/youtube]-XhVu#G'q^
Gq

我說是紅警三 十月出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_*{{u3W3aU K+M?X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rlVw)T,R'Z1s
[ 本帖最後由 wat.the.fun? 於 2008-7-18 08:06 編輯 ]
作者: unobi    時間: 2008-7-16 20:04

現在已在衝Trial了
4di*S|b,Daz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A}dI1f'[C5t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感覺上比CNC的Tiberium Wars好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7-16 20:09

又要儲錢喇 = =
作者: unobi    時間: 2008-7-16 20:10

預計登場時價格為400-500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7-16 20:15



QUOTE:
原帖由 unobi 於 2008-7-16 20:10 發表
*fN,b2`$G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預計登場時價格為400-500

|JiJu0e3tp\4R~
但點解唔係美國同蘇聯= =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7-16 22:08



QUOTE:
原帖由 unobi 於 2008-7-16 20:10 發表www.gundamhk.com^0t:FSN7j Y!Te.H
預計登場時價格為400-500

4Z"v a(B7L(l\
P1[T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三周之後的大約為280
作者: unobi    時間: 2008-7-16 23:01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7-16 22:08 發表.aS U'f
h;XW


HEi.bq#Gowww.gundamhk.com三周之後的大約為280

[i??f6Yb/q4Swww.gundamhk.com那是當然的吧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7-16 23:12



QUOTE:
原帖由 unobi 於 2008-7-16 23:01 發表
lK]n]j5w&P \+?
P
C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a}&y{$o8Y} M2{
那是當然的吧

:kK"O4sPXg:`_E']機動同盟 Gundam HK那是正常的www.gundamhk.com        s#~0L2_+K
D
G

但並不是當然的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