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日本軍伐主義也要科幻 [打印本頁]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8-7-16 19:35     標題: 日本軍伐主義也要科幻

[youtube]veWmX2RC-mU[/youtub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K0YDC2v#H
我說是紅警三 十月出www.gundamhk.com8U"].i,XF8F4vg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L6Ap/O)Y"Mo
[ 本帖最後由 wat.the.fun? 於 2008-7-18 08:06 編輯 ]
作者: unobi    時間: 2008-7-16 20:04

現在已在衝Trial了2Nk0[U1H:p
===========================
Z o&w
?/ym\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感覺上比CNC的Tiberium Wars好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7-16 20:09

又要儲錢喇 = =
作者: unobi    時間: 2008-7-16 20:10

預計登場時價格為400-500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7-16 20:15



QUOTE:
原帖由 unobi 於 2008-7-16 20:10 發表
EDV+b#@W6^        {預計登場時價格為400-500

T6?yKJ h&j        c4G0G但點解唔係美國同蘇聯= =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7-16 22:08



QUOTE:
原帖由 unobi 於 2008-7-16 20:10 發表
0xcELkX"{z預計登場時價格為400-500

www.gundamhk.com"S d(a%R6Uk
三周之後的大約為280
作者: unobi    時間: 2008-7-16 23:01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7-16 22:08 發表
        D!v1r#s*Z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w*{)gnMV/U
三周之後的大約為280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l7f+[2z\
那是當然的吧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7-16 23:12



QUOTE:
原帖由 unobi 於 2008-7-16 23:01 發表www.gundamhk.com(kWp?3y{XK3z!w
www.gundamhk.comSt[
K\G+K4f

那是當然的吧

^8ym&Q(y.jd1i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那是正常的機動同盟 Gundam HKC
il'o`

但並不是當然的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