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mobafancy gale vs extra (80000)[off cpu] [打印本頁]

作者: dyg    時間: 2008-7-16 15:20     標題: mobafancy gale vs extra (80000)[off cpu]

[youtube]6mDttY_XLgQ[/youtube]
L8z;U%|qJX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4H%[5qv        lv_j/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有d險...rs'QP?
兩部pagan一齊用光速炮好惡...
c[m)m%k(z4Cp9mwww.gundamhk.com9b/CDH zQ
a"R        I

最後一次用gale打extra,之後開始用其他大機打...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7-16 16:41

有進步!拉打有進步!!(拖
作者: dyg    時間: 2008-7-16 17:12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7-16 04:41 PM 發表
F'j(k0n?1H}J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有進步!拉打有進步!!(拖

!c7n.?s"z Uwww.gundamhk.com串我咁話!?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7-16 19:02

老虎有沒造MF章XD?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7-16 19:12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7-16 19:02 發表
C
N6z,Gc%W
老虎有沒造MF章XD?

*v| {izz
這極其量叫最多影片的玩家囧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7-16 19:15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7-16 19:12 發表
i#to2l.C_$R機動同盟 Gundam HK
;R/O0n9B-R-`#^)i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這極其量叫最多影片的玩家囧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8t~t6fum
不放影片怎知道他多強多弱XD
O$r3m `,Jq$HK而且只有他在放影片(拖)
作者: dyg    時間: 2008-7-16 19:27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7-16 07:12 PM 發表
-M
Mk'K I]vh機動同盟 Gundam HK

n/F)I3_tn\1a這極其量叫最多影片的玩家囧

機動同盟 Gundam HK+Vu+e)pksL*EA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Wtq2Z_/x,N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7-16 07:15 PM 發表
"n4k        u
v"wZ/R機動同盟 Gundam HK
www.gundamhk.comt,R0F*b]K@"E
不放影片怎知道他多強多弱X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2L6p,e7sY0ANR2Q
而且只有他在放影片(拖)

8O$Wm/J"Y6N$q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1k*tK~'Fm#T],~V6S
除了說囧我都不知道說啥好了...Gv0W,M(t9K |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E7SvLS0Mj
話說幾時搞MF大賽?XD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7-16 19:57



QUOTE:
原帖由 dyg 於 2008-7-16 19:27 發表
CUahV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k2aJQ;W3]*f
www.gundamhk.com/W7Q{K"XX

!KCL)ZQ"y-c)b5Fpwww.gundamhk.com
N~Ax/~ Dj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除了說囧我都不知道說啥好了...機動同盟 Gundam HKJsR"\^
==========================機動同盟 Gundam HKJ(Q N~9hL
話說幾時搞MF大賽?XD

9A%R*d,blyE機動同盟 Gundam HK還看連線系統搞唔搞得掂
作者: dyg    時間: 2008-7-16 19:59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7-16 07:57 PM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V$TE/[N/\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 S ^
a
c2S(L Yg

還看連線系統搞唔搞得掂

&s4b        RZ9A連線玩vs!?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7-16 20:28



QUOTE:
原帖由 dyg 於 2008-7-16 19:59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t7RA|m b1CK6R?

'MT
zg b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連線玩vs!?

www.gundamhk.com&d:ijzA5r/IzW
開發成功就係囉
作者: dyg    時間: 2008-7-16 20:36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7-16 08:28 PM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k!oB4D8g s2o{}

7jw6C1fa
Gp        Kwww.gundamhk.com
開發成功就係囉

M(y-S/P s&`k如果失敗呢?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7-16 20:39

失敗就睇下有幾多人有興趣參加┐囧┌
作者: 小小羊仔    時間: 2008-7-20 11:30

我有!!祝你成功搞點個連線
作者: michaelxxx    時間: 2008-8-1 09:27

1ST have what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