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mobafancy gale vs extra (80000)[off cpu] [打印本頁]

作者: dyg    時間: 2008-7-16 15:20     標題: mobafancy gale vs extra (80000)[off cpu]

[youtube]6mDttY_XLgQ[/youtube]
dk/c~2O3fwww.gundamhk.com
3u+o0w#l`,q V有d險...
:\Gt0BLS兩部pagan一齊用光速炮好惡...
t0l8])e3\pBb7pwww.gundamhk.com機動同盟 Gundam HKa!h;R6E-A5[-yD
最後一次用gale打extra,之後開始用其他大機打...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7-16 16:41

有進步!拉打有進步!!(拖
作者: dyg    時間: 2008-7-16 17:12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7-16 04:41 PM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0K4vFCb+Z(K-qz
有進步!拉打有進步!!(拖

CbF`0og/W        \bY[串我咁話!?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7-16 19:02

老虎有沒造MF章XD?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7-16 19:12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7-16 19:02 發表1n3N?7i)[%t{}
老虎有沒造MF章XD?

f e6y0h8[        m V9wwww.gundamhk.com這極其量叫最多影片的玩家囧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7-16 19:15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7-16 19:12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9He#L _i5v*Wo

L"m%]e7~U,D+Q*kh#g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這極其量叫最多影片的玩家囧

w-G'Cp2wv`{"N5k機動同盟 Gundam HK不放影片怎知道他多強多弱X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q8qAq&|.b&MD&}
而且只有他在放影片(拖)
作者: dyg    時間: 2008-7-16 19:27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7-16 07:12 PM 發表
f(L"f$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ww.gundamhk.com:`e7A^i$J)^;r
這極其量叫最多影片的玩家囧

,I&K+x_E9^1y%nwww.gundamhk.com.y}-|*Lr"e:igJl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7-16 07:15 PM 發表-O$~%hC;cQ%E
i/A

www.gundamhk.comd*p#Gy }
不放影片怎知道他多強多弱XDwww.gundamhk.comWK(HS5y
而且只有他在放影片(拖)

!{!z(c j%Op+VE S*w:e
P p$r4Ur!i:s
除了說囧我都不知道說啥好了...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fn
~'m M%P

==========================
au]$I&w'e機動同盟 Gundam HK話說幾時搞MF大賽?XD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7-16 19:57



QUOTE:
原帖由 dyg 於 2008-7-16 19:27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AeI/S4s(`p
www.gundamhk.com!g(x G6g9_(au
機動同盟 Gundam HKc1V!I
MROd
o s

)[+IC8y%wv-gE
D7dR2U-^%[3kT@"[
除了說囧我都不知道說啥好了...
/Cf#rrtn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i1l:?kF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話說幾時搞MF大賽?XD

j;?2ja1iNGIwww.gundamhk.com還看連線系統搞唔搞得掂
作者: dyg    時間: 2008-7-16 19:59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7-16 07:57 PM 發表
4My3@9@K:^k)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_!p6I
II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還看連線系統搞唔搞得掂


pP^I\ }0ie
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連線玩vs!?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7-16 20:28



QUOTE:
原帖由 dyg 於 2008-7-16 19:59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
UP6? L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Er7q
B AU'm

連線玩vs!?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Aye!~G4T(z0l
開發成功就係囉
作者: dyg    時間: 2008-7-16 20:36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7-16 08:28 PM 發表/sO-ZR {k&BZ

![D1N        C5\'Q*m'WT機動同盟 Gundam HK開發成功就係囉

www.gundamhk.comd#[RU,Zwb
如果失敗呢?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7-16 20:39

失敗就睇下有幾多人有興趣參加┐囧┌
作者: 小小羊仔    時間: 2008-7-20 11:30

我有!!祝你成功搞點個連線
作者: michaelxxx    時間: 2008-8-1 09:27

1ST have what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