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mobafancy gale vs extra (80000)[off cpu] [打印本頁]
作者:
dyg 時間: 2008-7-16 15:20 標題: mobafancy gale vs extra (80000)[off cpu]
[youtube]6mDttY_XLgQ[/youtube]
dk/c~2O3fwww.gundamhk.com
3u+o0w#l`,qV有d險...
:\Gt0BLS兩部pagan一齊用光速炮好惡...
t0l8])e3\pBb7pwww.gundamhk.com機動同盟 Gundam HKa!h;R6E-A5[-yD
最後一次用gale打extra,之後開始用其他大機打...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7-16 16:41
有進步!拉打有進步!!(拖
作者:
dyg 時間: 2008-7-16 17:12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7-16 04:41 PM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0K4vFCb+Z(K-qz
有進步!拉打有進步!!(拖
CbF`0og/W \bY[串我咁話!?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7-16 19:02
老虎有沒造MF章XD?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7-16 19:12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7-16 19:02 發表1n3N?7i)[%t{}
老虎有沒造MF章XD?
fe6y0h8[ mV9wwww.gundamhk.com這極其量叫最多影片的玩家囧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7-16 19:15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7-16 19:12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9He#L_i5v*Wo
L"m%]e7~U,D+Q*kh#g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這極其量叫最多影片的玩家囧
w-G'Cp2wv`{"N5k機動同盟 Gundam HK不放影片怎知道他多強多弱X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q8qAq&|.b&MD&}
而且只有他在放影片(拖)
作者:
dyg 時間: 2008-7-16 19:27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7-16 07:12 PM 發表
f(L"f$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ww.gundamhk.com:`e7A^i$J)^;r
這極其量叫最多影片的玩家囧
,I&K+x_E9^1y%nwww.gundamhk.com.y}-|*Lr"e:igJl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7-16 07:15 PM 發表-O$~%hC;cQ%E
i/A
www.gundamhk.comd*p#Gy }
不放影片怎知道他多強多弱XDwww.gundamhk.comW K(HS5y
而且只有他在放影片(拖)
!{!z(cj%Op+V E S*w:e
Pp$r4U r!i:s
除了說囧我都不知道說啥好了...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fn
~'mM%P
==========================
au]$I&w'e機動同盟 Gundam HK話說幾時搞MF大賽?XD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7-16 19:57
原帖由 dyg 於 2008-7-16 19:27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AeI/S4s(`p
www.gundamhk.com!g(xG6g9_(au
機動同盟 Gundam HKc1V!I
MROd
o s
)[+IC8y%wv-gE
D7dR2U-^%[3kT@"[
除了說囧我都不知道說啥好了...
/Cf#rrtn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i1l:?kF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話說幾時搞MF大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