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keytalks] 大怒!!! 涼宮是a的? 萌是a? 玩電動是腦殘? 唔應該出生? [打印本頁]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7-7 12:55     標題: 大怒!!! 涼宮是a的? 萌是a? 玩電動是腦殘? 唔應該出生?

http://tw.keytalks.com/watch/?v=Yis3tLO8dO4www.gundamhk.com,W}$R?Eh$SR"n1| Rh
腦殘黑會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7-9 12:02



QUOTE:
原帖由 aidan10896 於 2008/7/7 12:55 PM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Na;T1|        t'hk~qa
http://tw.keytalks.com/watch/?v=Yis3tLO8dO4www.gundamhk.com)l.u~jPz#P        o
腦殘黑會

)|z,~ ]bW S&b
裝可愛又沒有腦子的女孩我最憎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7-9 13:06



QUOTE: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8-7-9 12:02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JKtx'_/Xi4A-@5Ii
www.gundamhk.comnX/N m#QR9x
裝可愛又沒有腦子的女孩我最憎

AN@Y#jp]0@X
:我是黑殘會~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G&K;\
hw)S?hy

:call: :幹~腦殘會殺到黎啦!!! 快逃!!!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