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keytalks] 大怒!!! 涼宮是a的? 萌是a? 玩電動是腦殘? 唔應該出生? [打印本頁]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7-7 12:55 標題: 大怒!!! 涼宮是a的? 萌是a? 玩電動是腦殘? 唔應該出生?
http://tw.keytalks.com/watch/?v=Yis3tLO8dO4www.gundamhk.com,W}$R?Eh$SR"n1|Rh
腦殘黑會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7-9 12:02
)|z,~ ]bWS&b
裝可愛又沒有腦子的女孩我最憎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7-9 13:06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8-7-9 12:02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JKtx'_/Xi4A-@5I i
www.gundamhk.comnX/Nm#QR9x
裝可愛又沒有腦子的女孩我最憎
AN @Y#jp]0@X
:我是黑殘會~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G&K;\
hw)S?hy
:call: :幹~腦殘會殺到黎啦!!! 快逃!!!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