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土豆網] 《叛逆的鲁鲁修》中文配音練習選段 [打印本頁]

作者: ~奔騰之野馬~    時間: 2008-6-23 16:50     標題: 《叛逆的鲁鲁修》中文配音練習選段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wguyQZUsxg/0m0JC?b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qc/q+]'`W?
很好...(思)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8-6-23 17:21



QUOTE:
原帖由 ~奔騰之野馬~ 於 2008-6-23 16:50 發表
@'C
X1m'j5hG8q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wguyQZUsxg/
~JK        O/Iu
A$}Uu4_"m機動同盟 Gundam HK很好...(思)

`
b9Z1u] d

主觀問題...日本原音正好多
作者: ~奔騰之野馬~    時間: 2008-6-23 17:35     標題: 回復 #2 星馬 的帖子

正常點也不會認為那片用中文配音叫好吧= ='''..(汗)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B*uwXv3sw
*VRndc$Bqt
just a gag....反話的說....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2g#j!v3|Y t:ICc
r

0Xilm q
OR

[ 本帖最後由 ~奔騰之野馬~ 於 2008-6-23 17:38 編輯 ]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8-6-23 17:44



QUOTE:
原帖由 ~奔騰之野馬~ 於 2008-6-23 17:35 發表
"Fu5X'y4rLl機動同盟 Gundam HK正常點也不會認為那片用中文配音叫好吧= ='''..(汗)
r8e-E,_ o^*RGL*\`
"_\?Y5WR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just a gag....反話的說....

        V$WB!D5a4G@ @o機動同盟 Gundam HK中文就是這樣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tY6xF V
B1r
^

想中文可以去到什麼程度?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