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keytalks] 【3DCG】パゲサん!初音тヱ+2【ゼモジボゆジ】 [打印本頁]

作者: ~奔騰之野馬~    時間: 2008-6-22 16:38     標題: 【3DCG】パゲサん!初音тヱ+2【ゼモジボゆジ】

感覺上有弱音那舊版本比這還好....
I6]e_WB!p0i|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機動同盟 Gundam HKe$v,BQ2Z'X
www.gundamhk.com
_T5k/g5S)^QeGQ'W

http://tw.keytalks.com/watch/?v=Id7wfm4Wcn8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