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What the Help 真人版0079[ 非那個弱智黑三星 ] [打印本頁]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6-21 17:50     標題: What the Help 真人版0079[ 非那個弱智黑三星 ]

Part 1|7O}0{+tA4i        LAbo\
[youtube]5bxB2osp_t8[/youtube]
F??]/`,`%xR&T機動同盟 Gundam H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5o5POd2D^,RXP!D
Part 2
T0dyl4[9irGv_www.gundamhk.com[youtube]4JyNe8V0eVc[/youtube]機動同盟 Gundam HK!P0i5o(^"Vp]Js
+u!H.U6{-^+| {0U
Part 3
)?/D`/_9u#@uwww.gundamhk.com[youtube]eRxloMb_Nu4[/youtube]
作者: 基拉.傻仔    時間: 2008-6-21 19:57

嘩嘩 0079呀 我的心愛高達RX-78-2 打得好!
I5e7mK%d ?Xwww.gundamhk.comwww.gundamhk.comr;{n H2qq,o3GJ
[ 本帖最後由 基拉.傻仔 於 2008-6-21 20:07 編輯 ]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6-21 20:16

看到黑人女軍官,我笑了。(默)
作者: dyg    時間: 2008-6-22 15:43

渣古的機槍居然傷害到高達!?
作者: AE86    時間: 2008-6-24 00:22

char肥左(?)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