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MOBAFANCY OP2 [打印本頁]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6-19 11:50     標題: MOBAFANCY OP2

[youtube]XibVak-oDUU[/youtube]
作者: Zerco    時間: 2008-6-19 13:18

好有feel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8-6-19 13:53

鳳凰個噴射器不是在翼的嗎?
-PbL0p0EW        b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沒有大炮場面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6-19 22:20

跟1.0那個有什麼分別= =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6-19 23:20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08-6-19 13:53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dydO3`0Ib+M
鳳凰個噴射器不是在翼的嗎?
P g+c5?\'n機動同盟 Gundam HK沒有大炮場面

ni.|/w:bwww.gundamhk.com一般尼講咁薄既翼好難有booster...
{zA3~'X+E"t
P1yE
你見到既應該係肩部,遊戲當中可以見到

zDy5{ h)p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沒有大炮場面
zT1BE^M-Y!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你想講乜?
Ypv'^y/tT+[2c(dwww.gundamhk.com
Ln(h4k(z機動同盟 Gundam HK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8-6-19 22:20 發表
#TDk%CE&W跟1.0那個有什麼分別= =

l1j5Pw?q)OI
Trial Version果個叫OP1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8-6-20 21:34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6-19 23:20 發表
5N7Pq
J/f2D6`AT;\uwww.gundamhk.com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XZ"MI[p        Sy
一般尼講咁薄既翼好難有booster...'TmL{:M
j:`f

你見到既應該係肩部,遊戲當中可以見到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d)L7Ps P)d
>沒有大炮場面
&Qb*K"[5z^OT你想講乜?
@]Gy:?4t機動同盟 Gundam H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o;Ag1sI)Y


BF+i
K*hi#\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Trial Version果個叫OP1

{#U,eDp3Rl!h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黑damage的大炮
作者: 小小羊仔    時間: 2008-7-16 17:02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08-6-20 21:34 發表
%Mr G*un9L(Do%]7x&|(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4|?:vL:c9q黑damage的大炮

QkU&?
d:{A
j3|*q

(j;E#L7NG故事都話佢地成日內訌  佢放大炮咪姐係送死
作者: 我係死PK~凹    時間: 2008-7-19 23:08


作者: 小小羊仔    時間: 2008-7-20 11:14

個open其實係咪講決戰x野呀?
.W0MX
Df#G-a機動同盟 Gundam HK

0Z @9~
X9x6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 本帖最後由 小小羊仔 於 2008-8-6 15:08 編輯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