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MOBAFANCY OP2 [打印本頁]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6-19 11:50     標題: MOBAFANCY OP2

[youtube]XibVak-oDUU[/youtube]
作者: Zerco    時間: 2008-6-19 13:18

好有feel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8-6-19 13:53

鳳凰個噴射器不是在翼的嗎?www.gundamhk.com8Aq(T
L,n[Vx.N p

沒有大炮場面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6-19 22:20

跟1.0那個有什麼分別= =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6-19 23:20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08-6-19 13:53 發表

sY%A&O0e u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鳳凰個噴射器不是在翼的嗎? V:K-_[_6A8^3R&B!w,z@
沒有大炮場面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WWb.YN'F1y
一般尼講咁薄既翼好難有booster...A&g%VI7`"d9B*_y
你見到既應該係肩部,遊戲當中可以見到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U
]%lj;ZX

>沒有大炮場面
[-l ] tj7QA9n$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你想講乜?%W$j [a c]E7}

@)m j*CBhJ%Mp*Im+Y}機動同盟 Gundam HK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8-6-19 22:20 發表
Q rEn@n跟1.0那個有什麼分別= =

?-uCC9KDwww.gundamhk.comTrial Version果個叫OP1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8-6-20 21:34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6-19 23:20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5fQv6J STd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aw/{(U$?
一般尼講咁薄既翼好難有booster...
!P~cC[$r4VgN.c你見到既應該係肩部,遊戲當中可以見到_9L2Jc\
>沒有大炮場面
4m2M7c-S1~$R@4_M'P你想講乜?www.gundamhk.com(|;Qt5ozI2I.l
.r xg*O@O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0H1nh8L        J(mh
Trial Version果個叫OP1

;UaDQP黑damage的大炮
作者: 小小羊仔    時間: 2008-7-16 17:02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08-6-20 21:34 發表
7G} Lo/?&w2I:[c#rP
x(t)V@H+a7T H!]機動同盟 Gundam HK黑damage的大炮

r Ra%[#d
ql
@"[p7m'dn9?4d
故事都話佢地成日內訌  佢放大炮咪姐係送死
作者: 我係死PK~凹    時間: 2008-7-19 23:08


作者: 小小羊仔    時間: 2008-7-20 11:14

個open其實係咪講決戰x野呀?
L,AsO9B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Txl:w8y:R+S6i0Ar}
[ 本帖最後由 小小羊仔 於 2008-8-6 15:08 編輯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