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MOBAFANCY OP2 [打印本頁]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6-19 11:50 標題: MOBAFANCY OP2
[youtube]XibVak-oDUU[/youtube]
作者:
Zerco 時間: 2008-6-19 13:18
好有feel
作者:
星馬 時間: 2008-6-19 13:53
鳳凰個噴射器不是在翼的嗎?
-PbL0p0EW b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沒有大炮場面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6-19 22:20
跟1.0那個有什麼分別= =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6-19 23:20
原帖由 星馬 於 2008-6-19 13:53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dydO3`0Ib+M
鳳凰個噴射器不是在翼的嗎?
P g+c5?\'n機動同盟 Gundam HK沒有大炮場面
ni.|/w:bwww.gundamhk.com一般尼講咁薄既翼好難有booster...
{zA3~'X+E"t
P1yE你見到既應該係肩部,遊戲當中可以見到
zDy5{ h)p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沒有大炮場面
zT1BE^M-Y!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你想講乜?
Ypv'^y/tT+[2c(dwww.gundam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