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谷口ゾギゆデモス物メ [打印本頁]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24 02:49     標題: 谷口ゾギゆデモス物メ

原片自於東方的專輯曲目2「魔理沙ゾギゆデモスパソメ盜モザゆわネウギ」
i ~O-D#x6Ehttp://iojacket.hp.infoseek.co.jp/toho2.html機動同盟 Gundam HK9im,] ?1?{(P~-S
上面那段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tpU*AI(W9NZ|c
惡搞品...
Go oA(|_X iGhttp://nicopon.jp/video/player/sm316443機動同盟 Gundam HK,sQ        I@k%`z

7Pgf2x+Lb:]
oFe3~
[ 本帖最後由 satzuna 於 2007-5-24 03:00 編輯 ]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7-5-24 14:03

第一段不看字幕=聽不明英文部份
?"b3Rz$`G I3i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まっが—れ~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24 19:01



QUOTE:
原帖由 小奈由季 於 2007-5-24 14:03 發表
ND&FAfO/|第一段不看字幕=聽不明英文部份www.gundamhk.com;vV9NGZ#q;JX Z
ネゲゎ—ホ~

Y6M \"U vc1l&MySh反正第二段才是重點啊~~
P r9nF1j D{由於接觸東方音樂的人不多,看過他們的flash的也不多所以才貼個原片出來而已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7-5-24 22:57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24 19:01 發表
2{4k*Vx&g$nD機動同盟 Gundam HK1TmH9y;T M8_e6e
反正第二段才是重點啊~~
Z&X:l.Cv7M        fa?rIu由於接觸東方音樂的人不多,看過他們的flash的也不多所以才貼個原片出來而已

x s0v.M/l@X!Hwww.gundamhk.com開喇叭出來真怕被人聽到 機動同盟 Gundam HK S"{%p0qM A
東方的真的未接觸過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8R1gwRx
只知道有這個存在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24 23:40



QUOTE:
原帖由 小奈由季 於 2007-5-24 22:57 發表*l AE6WP-dIy6\([U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8t,c
U2od

開喇叭出來真怕被人聽到
\t
U*~"He機動同盟 Gundam HK
東方的真的未接觸過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3zA#X]
x,C

只知道有這個存在

ZAQ$y.g#Swww.gundamhk.com同人遊戲跟音樂的話,東方系列的也不錯機動同盟 Gundam HKtO\Ph&p#H9A        J
人物的話...大概魔理沙跟魂魄妖夢的人氣會較高吧?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7-5-25 17:03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24 23:40 發表www.gundamhk.comL{|m1zAP7D1c9M

{w        ]
X;V `
hE
同人遊戲跟音樂的話,東方系列的也不錯
4`7G+H d-d.dOwww.gundamhk.com人物的話...大概魔理沙跟魂魄妖夢的人氣會較高吧?

機動同盟 Gundam HK y!f@ilwOY
ACG最多接觸是A...第二是C....G幾乎=0.....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