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潮童港女專用火星文 (學下野喇 囧) [打印本頁]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08-6-11 00:10     標題: 潮童港女專用火星文 (學下野喇 囧)

[youtube]GvS6UFddbrk[/youtube]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8-6-11 14:04

WOW!old news is so exciting!
作者: unobi    時間: 2008-6-11 14:19     標題: 回復 #1 homika﹏小貓 的帖子


HXW)s
~8XOg


r&~l%P~5l"[8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你好像對潮童很反感呢wwwwww.gundamhk.com1@%c!a7jE A`$QgB)E{

E*U7Z`y ~www.gundamhk.com反正火星文很複雜0.0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3Oqb4w%Pj
是自己做不到才去批抨吧
C$`0YL
zf
H%pX[O-a$`e
Jg*E

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08-6-11 17:43

原來對某東西反感先會放片上黎
作者: Zerco    時間: 2008-6-11 18:37

巧巧體丫^w^ -v-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8-6-11 19:18

媽的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X*x#d5m:?+M3n{.q
lol是laugh out loud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8-6-11 20:38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8-6-11 19:18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Xn1W`)?N:A
媽的(qj"Z\IT+hA-x
lol是laugh out loud

*I)zG qkj4Ux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外國打機發明的~白痴
作者: Zerco    時間: 2008-6-11 20:53

仲話自己發明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08-6-11 21:03



QUOTE:
原帖由 Zerco 於 2008-6-11 20:53 發表
$Zf.NFq6?#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仲話自己發明

U3m[
fUfch機動同盟 Gundam HK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f3yg:E'Z7?
yo乜甘出其丫?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