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潮童港女專用火星文 (學下野喇 囧) [打印本頁]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08-6-11 00:10     標題: 潮童港女專用火星文 (學下野喇 囧)

[youtube]GvS6UFddbrk[/youtube]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8-6-11 14:04

WOW!old news is so exciting!
作者: unobi    時間: 2008-6-11 14:19     標題: 回復 #1 homika﹏小貓 的帖子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Q
z
L%e3xprO7?

4Gf:I.bQE4^
你好像對潮童很反感呢www
cO I2b9I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_        n        ?"FI0STD
V機動同盟 Gundam HK
反正火星文很複雜0.0;S|/s_
@fbCS

是自己做不到才去批抨吧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D DK-s$HqGJ


+gG'i:a/t
Bq8]Cc
j機動同盟 Gundam HK
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08-6-11 17:43

原來對某東西反感先會放片上黎
作者: Zerco    時間: 2008-6-11 18:37

巧巧體丫^w^ -v-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8-6-11 19:18

媽的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l
wzutV

lol是laugh out loud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8-6-11 20:38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8-6-11 19:18 發表www.gundamhk.com ?-Sm        i a#hrJQ-y
媽的
j.E/w OI機動同盟 Gundam HKlol是laugh out loud


yA"~
QH6f0{B;k
外國打機發明的~白痴
作者: Zerco    時間: 2008-6-11 20:53

仲話自己發明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08-6-11 21:03



QUOTE:
原帖由 Zerco 於 2008-6-11 20:53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J)E.N2pE+t!}
仲話自己發明

Gg!~"E0eg!rl
cZ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Va%\ T$yyo乜甘出其丫?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