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youtube]
傻仔自拍鋼之鋼之鍊金術師MV
[打印本頁]
作者:
TRAPNEST
時間:
2008-6-9 19:36
標題:
傻仔自拍鋼之鋼之鍊金術師MV
http://tw.youtube.com/watch?v=qCC__ESBVG0&feature=related
*K i7Yz2v-k[
].b)Kda O
[
本帖最後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6-9 19:50 編輯
]
作者:
ZGF-2107
時間:
2008-6-9 19:44
我o咗,[今日青山opening day?]
作者:
hei
時間:
2008-6-9 23:34
回去多看看後舍男生再回來吧~___~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6-10 02:33
他頭上那道飛起了的頭髮......很搖......(思)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6-11 23:15
http://tw.youtube.com/watch?v=dge37jgerjY&watch_response
2Me@8e5[+l(u
這個才是正版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3F\n
W:V.PMb*o
看後面的海報
作者:
kalun1214
時間:
2008-6-11 23:54
QUOTE: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8-6-11 23:15 發表
2f.Z'?6tS5E2_
http://tw.youtube.com/watch?v=dge37jgerjY&watch_response
-y&c-eT7~Cr.l
這個才是正版
W4g8lU&G&X0oS1g
看後面的海報
*f"~j9qC
這個人比那個傻瓜的模仿好得多
作者:
寂寞
時間:
2008-6-12 00:04
標題:
回復 #6 kalun1214 的帖子
這傻瓜就是很會搖的說啦啦啦啦啦~~
作者:
hei
時間:
2008-6-18 22:49
http://tw.youtube.com/watch?v=6yR5VgJluyg
FL
f,nO,A
就我所知帶起這種玩意是這兩位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6-19 02:33
QUOTE: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8-6-11 23:15 發表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S-L%Of7g!C$\"r
http://tw.youtube.com/watch?v=dge37jgerjY&watch_response
0b)Nk\'`5bw/S&e)@
RX+n
這個才是正版
機動同盟 Gundam HK$m1LJ/qgzAt
看後面的海報
5j6]Wcg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呀 囧~~~~~~~(尖叫)
機動同盟 Gundam HK.L;Ce Tc.J
囧~~~~~~~~~(再叫)
!de:y
o-T(@sK @
好可怕呀 囧~~~~(大叫)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