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傻仔自拍鋼之鋼之鍊金術師MV [打印本頁]

作者: TRAPNEST    時間: 2008-6-9 19:36     標題: 傻仔自拍鋼之鋼之鍊金術師MV

http://tw.youtube.com/watch?v=qCC__ESBVG0&feature=related*K i7Yz2v-k[
].b)Kda        O
[ 本帖最後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6-9 19:50 編輯 ]
作者: ZGF-2107    時間: 2008-6-9 19:44

我o咗,[今日青山opening day?]
作者: hei    時間: 2008-6-9 23:34

回去多看看後舍男生再回來吧~___~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6-10 02:33

他頭上那道飛起了的頭髮......很搖......(思)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6-11 23:15

http://tw.youtube.com/watch?v=dge37jgerjY&watch_response
2Me@8e5[+l(u這個才是正版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3F\n
W:V.PMb*o

看後面的海報
作者: kalun1214    時間: 2008-6-11 23:54



QUOTE: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8-6-11 23:15 發表2f.Z'?6t S5E2_
http://tw.youtube.com/watch?v=dge37jgerjY&watch_response-y&c-eT7~Cr.l
這個才是正版W4g8lU&G&X0oS1g
看後面的海報

*f"~j9qC這個人比那個傻瓜的模仿好得多
作者: 寂寞    時間: 2008-6-12 00:04     標題: 回復 #6 kalun1214 的帖子

這傻瓜就是很會搖的說啦啦啦啦啦~~
作者: hei    時間: 2008-6-18 22:49

http://tw.youtube.com/watch?v=6yR5VgJluyg
FL
f,nO,A
就我所知帶起這種玩意是這兩位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6-19 02:33



QUOTE: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8-6-11 23:15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S-L%Of7g!C$\"r
http://tw.youtube.com/watch?v=dge37jgerjY&watch_response0b)Nk\'`5bw/S&e)@
RX+n

這個才是正版機動同盟 Gundam HK$m1LJ/qgzAt
看後面的海報

5j6]Wcg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呀 囧~~~~~~~(尖叫)機動同盟 Gundam HK.L;Ce        Tc.J
囧~~~~~~~~~(再叫)
!de:y
o-T(@sK@
好可怕呀 囧~~~~(大叫)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