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什麼人來的!?沒有良心 [打印本頁]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6-5 00:43     標題: 什麼人來的!?沒有良心

http://tw.youtube.com/watch?v=J9Bf-lM9Oe4
H#p-BB
T~i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4ah'W"\"A
[ 本帖最後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8-6-5 00:45 編輯 ]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6-5 00:55

她應該不想活了......痴線.....這樣也可以說出口....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08-6-5 01:45

http://tw.youtube.com/watch?v=LOWSP2YmBlw&feature=related
!p+y|)Y)Gwww.gundamhk.com機動同盟 Gundam HK)u6ML7v&GMe5~+~1^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eR5pva

我台灣國語可以像她厲害就好了
作者: unobi    時間: 2008-6-5 16:36

要說也不要顯示面容,機械化聲音吧www*WwG5{Q&F)^

2qO2~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真想痛毆她一頓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