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mobafancy extra [off cpu] (pagan x 3) [打印本頁]
作者:
dyg 時間: 2008-6-2 18:28 標題: mobafancy extra [off cpu] (pagan x 3)
[youtube]ErbIDR7yYG8[/youtube]
P{5[L`"q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機動同盟 Gundam HK:E5shu$U3IFs
可能因為中機可以爆2次,
q:HwCGq所以用中機比用大機打得輕鬆...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h@(~OtoE,Y0XI
不過其實都con左幾次...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6-2 20:49
你第三部都冇扣血姐
作者:
hei 時間: 2008-6-2 20:51
好像有點不會用↑↑...?
作者:
dyg 時間: 2008-6-3 19:23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6-2 08:49 PM 發表
/Bh
}nTm E機動同盟 Gundam HK你第三部都冇扣血姐
(^7DGK6p-_4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但係始終都爆了兩次呢囧...
3iJ+Jc
I!J QT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R+j&LHy{WA {C機動同盟 Gundam HK
原帖由 hei 於 2008-6-2 08:51 PM 發表
$m^X7t7]好像有點不會用↑↑...?
M y/v2S/lN$si(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嗯,的確是呢...UY%tu9`~sb/c
而且按↑↑我部電腦比較遲作出反應...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6-3 19:45
原帖由 dyg 於 2008-6-3 19:23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
[5Nq.P
g1P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3L"Dn/D1c#qJ!D
但係始終都爆了兩次呢囧...
hlG9rlwww.gundamhk.com
w#xj;D&JcL
Tg:swvP
kA5awww.gundamhk.com嗯,的確是呢...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R'W*q Z3z(j
而且按↑↑我部電腦比較遲作出反應...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u(os8Lkl^)^
計番大機D血,兩部夠你頂:hVfx3B
何況大機性能高Dwww.gundamhk.com,wo(N3{5bsP:f7j
不過玩拉既話冇部大機好...= ="
2Vw2f
A] }-jG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