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MF MISSION MODE 迴避訓練二 [打印本頁]

作者: dyg    時間: 2008-5-29 21:05     標題: MF MISSION MODE 迴避訓練二

[youtube]FAQAQqYgjn4[/youtube]
L5w0THP/f*Y+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Ry*`
nPd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又係好好彩...1LNNKON'L
之前係咁用shell同京用hunta都輸...www.gundamhk.comrX(fcE(v.P3u-k8s#P
但係一用火箭砲hunta就win左...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5-31 07:22

好野
4p)r4?/@W)U*H我要用Shell先得
作者: daniel06    時間: 2008-5-31 08:31



QUOTE:
原帖由 dyg 於 該用三hu, 29 May 2008 21:05:17 +0000被矮MT用 21:05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F6L;SDq$zK
FAQAQqYgjn4機動同盟 Gundam HKP3g1U@V|5O
a


O t(VHp*WR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又係好好彩...
y0AAK.yR'K.VT機動同盟 Gundam HK之前係咁用shell同京用hunta都輸...
D;a@5b5J g機動同盟 Gundam HK但係一用火箭砲hunta就win左...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A]-d!p1Q8FB&E-^*fn
CHAMBA TALAGA
.XB#U4c4twww.gundamhk.com(it means you are lucky)
作者: dyg    時間: 2008-5-31 12:59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5-31 07:22 AM 發表
9S1H:Ez:r3RGK好野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O
m(giuXD

我要用Shell先得

IB/bR8Z$[5f
我用Shell最多可以撐47秒,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lb7f)t7O3P&M:v^R
用京用hunta最多可以撐55秒,
RI#K\N:w機動同盟 Gundam HK似乎我都係用京用hunta係最強...囧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6-2 20:09



QUOTE:
原帖由 dyg 於 2008-5-31 12:59 發表
t8x^\2U/Y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V8K/D6c%J4{,?6CKwww.gundamhk.com我用Shell最多可以撐47秒,
t j qn:D
j?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用京用hunta最多可以撐55秒,
9Z.KHFOj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似乎我都係用京用hunta係最強...囧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i*TVh/_,n6|9E-E
單挑都幾惡...
作者: dyg    時間: 2008-6-3 20:08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6-2 08:09 PM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f-TP2?,sV `        Nr

&izxd ^7ha        @www.gundamhk.com單挑都幾惡...

0PM2P&p_"J(A4Mb3V]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不過main彈數少得可憐...囧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