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MF MISSION MODE 迴避訓練二 [打印本頁]
作者:
dyg 時間: 2008-5-29 21:05 標題: MF MISSION MODE 迴避訓練二
[youtube]FAQAQqYgjn4[/youtube]
L5w0THP/f*Y+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Ry*`
nPd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又係好好彩...1LNNKON'L
之前係咁用shell同京用hunta都輸...www.gundamhk.comrX(fcE(v.P3u-k8s#P
但係一用火箭砲hunta就win左...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5-31 07:22
好野
4p)r4?/@W)U*H我要用Shell先得
作者:
daniel06 時間: 2008-5-31 08:31
原帖由 dyg 於 該用三hu, 29 May 2008 21:05:17 +0000被矮MT用 21:05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F6L;SDq$zK
FAQAQqYgjn4機動同盟 Gundam HKP3g1U@V|5O
a
O t(VHp*WR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又係好好彩...
y0AAK.yR'K.VT機動同盟 Gundam HK之前係咁用shell同京用hunta都輸...
D;a@5b5J g機動同盟 Gundam HK但係一用火箭砲hunta就win左...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A]-d!p1Q8FB&E-^*fn
CHAMBA TALAGA
.XB#U4c4twww.gundamhk.com(it means you are lucky)
作者:
dyg 時間: 2008-5-31 12:59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5-31 07:22 AM 發表
9S1H:Ez:r3RGK好野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O
m(giuXD
我要用Shell先得
IB/bR8Z$[5f
我用Shell最多可以撐47秒,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lb7f)t7O3P&M:v^R
用京用hunta最多可以撐55秒,
RI#K \N:w機動同盟 Gundam HK似乎我都係用京用hunta係最強...囧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6-2 20:09
原帖由 dyg 於 2008-5-31 12:59 發表
t8x^\2U/Y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V8K/D6c%J4{,?6CKwww.gundamhk.com我用Shell最多可以撐47秒,
t jqn:D
j?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用京用hunta最多可以撐55秒,
9Z.KHFOj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似乎我都係用京用hunta係最強...囧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i*TVh/_,n6|9E-E
單挑都幾惡...
作者:
dyg 時間: 2008-6-3 20:08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6-2 08:09 PM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f-TP2?,sV` Nr
&izxd^7ha @www.gundamhk.com單挑都幾惡...
0PM2P&p_"J(A4Mb3V]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不過main彈數少得可憐...囧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