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廣東出冬瓜,廣南出南瓜,廣西出西瓜,咁廣北出咩? [打印本頁]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5-27 00:44     標題: 廣東出冬瓜,廣南出南瓜,廣西出西瓜,咁廣北出咩?

http://hk.youtube.com/watch?v=ZTuY9mvYQ08
6M1G.`9H-swww.gundamhk.com又係搞gag佬作f+G8N$uy~\
佢其他作品:全球爛gag化(之前有人POST過
z6A[-M] ]機動同盟 Gundam HKhttp://hk.youtube.com/watch?v=wwOB6uV8DcI&feature=related
Y+~n5N        d
W.XGwww.gundamhk.com
機動同盟 Gundam HKR
K|6L7m)I+YY

[ 本帖最後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8-5-28 00:23 編輯 ]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08-5-27 01:24

出傻瓜 =]
作者: 細路驚    時間: 2008-5-27 01:43

聲.??!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8-5-27 15:54

URL 包含錯誤的影片 ID。
作者: ZGF-2107    時間: 2008-5-27 16:20

廣北出聲LO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5-28 00:22



QUOTE:
原帖由 louislee2815 於 2008/5/27 03:54 PM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zP@ K}#y1tY{
URL 包含錯誤的影片 ID。

SL v~f c5^
改好了...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5-28 00:44

我記得貼過就是(茶)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5-28 01:59



QUOTE: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8/5/28 12:44 AM 發表
Bm7D.mh我記得貼過就是(茶)

$A8ps$fD機動同盟 Gundam HK你指廣北出咩瓜那個!?
作者: 直.飛烏    時間: 2008-5-28 13:37

我都記得有= =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5-28 22:00



QUOTE: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8-5-28 01:59 AM 發表
0h
[pav'n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T-}~        n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你指廣北出咩瓜那個!?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4Tc.R%h:z/v
沒錯,就是這個(茶)
作者: ipajoneskk    時間: 2008-5-28 23:44



QUOTE: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8-5-27 00:44 發表
S3~O{?"Vd4|www.gundamhk.com廣東出冬瓜,廣南出南瓜,廣西出西瓜,咁廣北出咩?

&H'R9l b){c1\        jwww.gundamhk.com
6]/r7{ L1`n0c#c正確答案:廣北出聲(講不出聲)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8-5-28 23:46

廣北出MF
作者: lmarius    時間: 2008-5-29 11:57



QUOTE:
原帖由 ipajoneskk 於 2008-5-28 23:44 發表
c!?]0\VXT機動同盟 Gundam HK
We
v\ m%Wt^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www.gundamhk.comyh Yc$IV!Ps/q
正確答案:廣北出聲(講不出聲)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e)~HzZX8TdJ
其實真係有北瓜架...只係無咩出名....www.gundamhk.com)Z4^PxN,QW
可以去維基上面睇下...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