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廣東出冬瓜,廣南出南瓜,廣西出西瓜,咁廣北出咩? [打印本頁]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5-27 00:44 標題: 廣東出冬瓜,廣南出南瓜,廣西出西瓜,咁廣北出咩?
http://hk.youtube.com/watch?v=ZTuY9mvYQ08
6M1G.`9H-swww.gundamhk.com又係搞gag佬作f+G8N$uy~\
佢其他作品:全球爛gag化(之前有人POST過
z6A[-M] ]機動同盟 Gundam HKhttp://hk.youtube.com/watch?v=wwOB6uV8DcI&feature=related
Y+~n5N d
W.XGwww.gundamhk.com機動同盟 Gundam HKR
K|6L7m)I+YY
[ 本帖最後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8-5-28 00:23 編輯 ]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08-5-27 01:24
出傻瓜 =]
作者:
細路驚 時間: 2008-5-27 01:43
聲.??!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8-5-27 15:54
URL 包含錯誤的影片 ID。
作者:
ZGF-2107 時間: 2008-5-27 16:20
廣北出聲LO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5-28 00:22
原帖由 louislee2815 於 2008/5/27 03:54 PM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zP@ K}#y1tY{
URL 包含錯誤的影片 ID。
SLv~fc5^
改好了...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5-28 00:44
我記得貼過就是(茶)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5-28 01:59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8/5/28 12:44 AM 發表
Bm7D.mh我記得貼過就是(茶)
$A8ps$fD機動同盟 Gundam HK你指廣北出咩瓜那個!?
作者:
直.飛烏 時間: 2008-5-28 13:37
我都記得有= =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5-28 22:00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8-5-28 01:59 AM 發表
0h
[pav'n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T-}~ n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你指廣北出咩瓜那個!?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4Tc.R%h:z/v
沒錯,就是這個(茶)
作者:
ipajoneskk 時間: 2008-5-28 23:44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8-5-27 00:44 發表
S3~O{?"Vd4|www.gundamhk.com廣東出冬瓜,廣南出南瓜,廣西出西瓜,咁廣北出咩?
&H'R9lb){c1\ jwww.gundamhk.com
6]/r7{L1`n0c#c正確答案:廣北出聲(講不出聲)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8-5-28 23:46
廣北出MF

作者:
lmarius 時間: 2008-5-29 11:57
原帖由 ipajoneskk 於 2008-5-28 23:44 發表
c!?]0\VXT機動同盟 Gundam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