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keytalks] 開心炸地球~ [打印本頁]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5-26 19:55 標題: 開心炸地球~
http://tw.keytalks.com/watch/?v=nGSvDNT63Hk
作者:
counter-sam 時間: 2008-5-26 21:47
聽那爆炸時的BGM時笑了...
@.["{Z$ZI9c!Swww.gundamhk.com*]Y}/Qx&e
有趣的孔明之罠..
作者:
小小羊仔 時間: 2008-7-16 17:06
原帖由 counter-sam 於 2008-5-26 21:47 發表
oe4d
t7lwww.gundamhk.com聽那爆炸時的BGM時笑了...機動同盟 Gundam HK,{Yjk.F9]"Z+n
z~
FU3H.o!U D!h T
有趣的孔明之罠..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WP| o*F'E`6\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q0e [,O&afUJ
t
我也笑了XDD
作者:
colin0120 時間: 2008-7-17 11:56
很無奈!見到很多人在片的言論!
v6sJl
Q!`#d\6}Ez又一次見識到文字的魔力!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7-18 19:34
原帖由
colin0120 於 2008-7-17 11:56 發表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d;J)q
y
很無奈!見到很多人在片的言論!
J#{OU@)m(M*X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又一次見識到文字的魔力!
`?k-{[d&[&b你好多魚 =]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