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keytalks] 開心炸地球~ [打印本頁]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5-26 19:55     標題: 開心炸地球~

http://tw.keytalks.com/watch/?v=nGSvDNT63Hk
作者: counter-sam    時間: 2008-5-26 21:47

聽那爆炸時的BGM時笑了...
@.["{Z$ZI9c!Swww.gundamhk.com*]Y}/Qx&e
有趣的孔明之罠..
作者: 小小羊仔    時間: 2008-7-16 17:06



QUOTE:
原帖由 counter-sam 於 2008-5-26 21:47 發表
oe4d
t7lwww.gundamhk.com
聽那爆炸時的BGM時笑了...機動同盟 Gundam HK,{Yjk.F9]"Z+n
z~
FU3H.o!U        D!h        T

有趣的孔明之罠..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WP|        o*F'E`6\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q0e [,O&af UJ
t

我也笑了XDD
作者: colin0120    時間: 2008-7-17 11:56

很無奈!見到很多人在片的言論!
v6sJl
Q!`#d \6}Ez
又一次見識到文字的魔力!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7-18 19:34



QUOTE:
原帖由 colin0120 於 2008-7-17 11:56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d;J)q
y

很無奈!見到很多人在片的言論!
J#{O U@)m(M*X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又一次見識到文字的魔力!

        `?k-{[ d&[&b你好多魚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