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k爆果奶~~~~勁搞野 [打印本頁]

作者: 吹風死仔X    時間: 2008-5-16 23:06     標題: k爆果奶~~~~勁搞野

http://hk.youtube.com/watch?v=tSblw3SO4wYwww.gundamhk.com}.V af\|1[PG-T
k爆果奶勁好飲~~~~值得一看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py)Fh/k

%nd]G&PB$^6bwww.gundamhk.com我fd整~~唔好見怪
s5r,T_S%]v機動同盟 Gundam HKY0j%H^4p4lW q4N]
[ 本帖最後由 吹風死仔X 於 2008-5-16 23:09 編輯 ]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5-16 23:58

我只係見到幾個恐怖份子
作者: cagalli    時間: 2008-5-17 00:01

- -好無奈.....
作者: 吹風死仔X    時間: 2008-5-17 00:03



QUOTE: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8-5-16 23:58 發表
(hD4@9Sv d0|5X我只係見到幾個恐怖份子

p        uvX K&t0s*R7G;k]I@6U(^V~ s
呢到係[賊村]-.-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5-17 10:17

好低能= =
作者: 十真    時間: 2008-5-17 15:40

恐怖份子學校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5-17 16:26



QUOTE:
原帖由 十真 於 2008/5/17 03:40 PM 發表
QweY+Oyzwww.gundamhk.com恐怖份子學校

o zKXwy!Cn,_?#f2f
我見不到ak47(汗
作者: 吹風死仔X    時間: 2008-5-17 23:16

佢地個支係生化飲品~~~~~~~
Izwo`Y$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飲左之後會變生化武器~~~4`&b6h8K-F-scZ
特徵:一身是膽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3s
{&Wi5B

武器:激光槍,雷射劍,m4,mp3(聽歌),蠻牛,栗米.......仲有大把=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