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youtube]
k爆果奶~~~~勁搞野
[打印本頁]
作者:
吹風死仔X
時間:
2008-5-16 23:06
標題:
k爆果奶~~~~勁搞野
http://hk.youtube.com/watch?v=tSblw3SO4wY
www.gundamhk.com}.Vaf\|1[PG-T
k爆果奶勁好飲~~~~值得一看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y)Fh/k
%nd]G&PB$^6bwww.gundamhk.com
我fd整~~唔好見怪
s5r,T_S%]v
機動同盟 Gundam HK Y0j%H^4p4l Wq4N]
[
本帖最後由 吹風死仔X 於 2008-5-16 23:09 編輯
]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5-16 23:58
我只係見到幾個恐怖份子
作者:
cagalli
時間:
2008-5-17 00:01
- -好無奈.....
作者:
吹風死仔X
時間:
2008-5-17 00:03
QUOTE:
原帖由
fing頭小吉
於 2008-5-16 23:58 發表
(hD4@9Sv d0|5X
我只係見到幾個恐怖份子
p uvXK&t0s*R
7G;k]I@6U(^V~s
呢到係[賊村]-.-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5-17 10:17
好低能= =
作者:
十真
時間:
2008-5-17 15:40
恐怖份子學校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5-17 16:26
QUOTE:
原帖由
十真
於 2008/5/17 03:40 PM 發表
Qw eY+Oyzwww.gundamhk.com
恐怖份子學校
ozK Xwy!Cn,_?#f2f
我見不到ak47(汗
作者:
吹風死仔X
時間:
2008-5-17 23:16
佢地個支係生化飲品~~~~~~~
Izwo` Y$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飲左之後會變生化武器~~~
4`&b6h8K-F-scZ
特徵:一身是膽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3s
{&Wi5B
武器:激光槍,雷射劍,m4,mp3(聽歌),蠻牛,栗米.......仲有大把=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