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又初音ミク係啦+ガンダム○○ [打印本頁]
作者:
edwinlam 時間: 2008-5-13 02:35 標題: 又初音ミク係啦+ガンダム○○
http://hk.youtube.com/watch?v=E0AorNGBHLo&feature=related
作者:
藍色鎮魂曲 時間: 2008-5-13 06:40
聽不出是OO的. . . . . .www.gundamhk.comTfkJg4G*O
是我道行太淺嗎?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5-13 14:33
開始了一會,我還以為她要說「初音未來,出擊!」(拖)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5-13 14:51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8-5-13 14:33 發表,]*Ok+H6z
開始了一會,我還以為她要說「初音未來,出擊!」(拖)
vcmZR)nJVwww.gundamhk.com(拿出紅藍眼鏡)
+x#Aj(s7m,b]機動同盟 Gundam HK(藍)初音未來,出擊!
@
l`K\5uP\不是白色的嗎?_?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5-13 16:36
完全唔關事= =
作者:
藍色鎮魂曲 時間: 2008-5-13 17:30
原帖由 aidan10896 於 2008-5-13 14:51 發表
0oV eftZq$D
S/?f2g4E9K(拿出紅藍眼鏡)機動同盟 Gundam HKx8jahH
(藍)初音未來,出擊!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3R7c Or@ ?
不是白色的嗎?_?
y9}/f0BW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錯!是黑色眼鏡8U
f%tJ(|6f
初音 : 鏡音軍的是怪物嗎?=w=
e3oRa
A*J
G;AP~機動同盟 Gundam HKwww.gundamhk.com+hEvt-E
這首是什麼歌?無意中發現的 ,很熟B(eq'a{z
http://hk.youtube.com/watch?v=ZtSkmRc_3q8&feature=relatedwww.gundamhk.compgW vRq(i
機動同盟 Gundam HKTA!`/W0`+KNH(u
[ 本帖最後由 藍色鎮魂曲 於 2008-5-13 17:45 編輯 ]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5-13 20:27
原帖由 藍色鎮魂曲 於 2008-5-13 17:30 發表GeZG'Sw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jHF~ q.Z&P4{6X
錯!是黑色眼鏡
`m$su5_;R${;y T初音 : 鏡音軍的是怪物嗎?=w=
Z7Lo(f8|b_www.gundamhk.co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I/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