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又初音ミク係啦+ガンダム○○ [打印本頁]
作者:
edwinlam 時間: 2008-5-13 02:35 標題: 又初音ミク係啦+ガンダム○○
http://hk.youtube.com/watch?v=E0AorNGBHLo&feature=related
作者:
藍色鎮魂曲 時間: 2008-5-13 06:40
聽不出是OO的. . . . .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e6H+MP"U&S [
是我道行太淺嗎?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5-13 14:33
開始了一會,我還以為她要說「初音未來,出擊!」(拖)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5-13 14:51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8-5-13 14:33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fX@
M%H/CuB-~
開始了一會,我還以為她要說「初音未來,出擊!」(拖)
Y6Ri#fN
A_X
(拿出紅藍眼鏡)
"`H;[0OD)o1O1q$HZwww.gundamhk.com(藍)初音未來,出擊!
'GchuDz9g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不是白色的嗎?_?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5-13 16:36
完全唔關事= =
作者:
藍色鎮魂曲 時間: 2008-5-13 17:30
原帖由 aidan10896 於 2008-5-13 14:51 發表
\kEE;F:I!f J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Y-Wd/o[R
t,NP(拿出紅藍眼鏡)
;@t!k%o'QmZ3Z0ewww.gundamhk.com(藍)初音未來,出擊!R"o&s'ow
不是白色的嗎?_?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oNj"[
錯!是黑色眼鏡www.gundamhk.com Q;aE;yk3mI
初音 : 鏡音軍的是怪物嗎?=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hK3u[!P)J}
w7u-p/^3NTP W+x機動同盟 Gundam HK這首是什麼歌?無意中發現的 ,很熟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Xk&HBWJ0R)]
http://hk.youtube.com/watch?v=ZtSkmRc_3q8&feature=related機動同盟 Gundam HK8V+EX&wzm
j o!sQ!cCl9P E/j[ 本帖最後由 藍色鎮魂曲 於 2008-5-13 17:45 編輯 ]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5-13 20:27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gn
VX+u6q
一開場我想說....
qJT7P9b"E'Zn,`[升天了升天了!!!!](汗|||)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