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最好既水喉管工跟烏龜龍. . . . [打印本頁]

作者: 藍色鎮魂曲    時間: 2008-5-6 22:07     標題: 最好既水喉管工跟烏龜龍. . . .

看過的 ,就不用看了 ,有中文字幕的u-s-x/ql/D`C|;d`(T
http://tw.youtube.com/watch?v=wj7yFGFokjQ
)MQeso-xc機動同盟 Gundam HK話說 ,公主畫得不錯機動同盟 Gundam HKw        ox        vR5A
男人就是要靠"心"來決勝負=w=
作者: cagalli    時間: 2008-5-6 22:39

整套片只有公主的萌能吸引我....= =
作者: minigundam    時間: 2008-5-6 23:10

真的很不錯,
Ro t-]%O,r#?www.gundamhk.com
7v#~$f#a)v,u        ^ W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最後果然要用臉來分勝負xd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5-7 14:08

稍等一下!還有一個人該不會忘記了吧!
T{8r TJd C亞當 狗☆侯☆多☆時 了啦!!!9O3ykR^]$Z|
cagalli :正飛拳!!!www.gundamhk.com{^*^RRV"n
藍色鎮魂曲: (食完磨姑變大)啊~什麼什麼什麼,好似踏到d野...算啦~
1l'KZt(Is.Q^gvcagalli :XO~XO~給我看好一點情況呀你!你個後備!T)S8G7Q5]        Y3{9LS
藍色鎮魂曲: 敢呃post小心我用聰打瓜你呀!www.gundamhk.com(g2HA+p&I VTL
機動同盟 Gundam HK,ks{ [}
[ 本帖最後由 aidan10896 於 2008-5-8 00:25 編輯 ]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5-7 14:38



QUOTE:
原帖由 cagalli 於 2008-5-6 22:39 發表
-J}4svA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整套片只有公主的萌能吸引我....= =

2{C9jEk        j(FK0|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真cagalli:人氣....我的fans....www.gundamhk.comI zKk*fKrO
公主:男人是用臉決勝負~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U8ZIe,c1dk+{

'f0?-Cg1{2_:t"JS機動同盟 Gundam HK[ 本帖最後由 aidan10896 於 2008-5-8 00:25 編輯 ]
作者: 藍色鎮魂曲    時間: 2008-5-7 19:45



QUOTE:
原帖由 aidan10896 於 2008-5-7 14:08 發表
L%oHa:Rwww.gundamhk.com稍等一下!還有一個人該不會忘記了吧!www.gundamhk.com:z WD4OuKJ
亞當 狗☆侯☆多☆時 了啦!!!
#\'QWi2q|x
{
cagalli :正飛拳!!!
o_4M0[+O;l)Fw
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藍色鎮魂曲: (食完姑姑變大)啊~什麼什麼什麼,好似踏到d野...算啦~
w5`X9IN機動同盟 Gundam HKcagalli :XO~XO~給我看好一點情況呀你!你個後備!        C&L"Bf
AFZ"AU

...

機動同盟 Gundam HKHh5_/[)x1^]
別放我在桌子上好不?機動同盟 Gundam HKb&b,hf4{N+B-h%d&|
我才不會吃磨姑呢= =
*N1CW!GaT I4fi
k-U
什麼叫 " 食完姑 ,姑變大 " ?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5-13 14:55



QUOTE:
原帖由 藍色鎮魂曲 於 2008-5-7 19:45 發表
s V`2xB*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u        `"yp(M0|
別放我在桌子上好不?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uL
R,E'n+U

我才不會吃磨姑呢=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bi4P r-P.z'b
什麼叫 " 食完姑 ,姑變大 " ?

y M-g
N1soXAL(Y l機動同盟 Gundam HK
因為你特別一點才食完姑 ,姑變大(偷笑+逃)
作者: 尊路.拉斯    時間: 2008-5-13 16:00

話說這首歌是一人分演四角的,
`C&ft-wr7a
{rS&Y;R"F2oA5WZwww.gundamhk.com即是說其實公主是男的……
作者: 藍色鎮魂曲    時間: 2008-5-13 17:38



QUOTE: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8-5-13 16:00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k(\p RV{
話說這首歌是一人分演四角的,
-{&c~.G|IX 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1D{e0u:_)U機動同盟 Gundam HK即是說其實公主是男的……

Hq.{%NcKj尊路隊長也來了嗎?
-CB!k5lW%Iy7U)f好像不是只有一個人配音=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6];D7GpZ7WC
無論怎樣 ,這個瑪O奧跟公主的聲音都不太像吧?=W=
IyhJ)f7xT#fH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p.s : 不排除那個c.v的道行可以做到杏跟珠姬一樣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5-13 20:25



QUOTE:
原帖由 尊路.拉斯 於 2008-5-13 16:00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q|1rC'U
話說這首歌是一人分演四角的,
[.I`L        CC
)p3bNEH'AZRs5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即是說其實公主是男的……

m1it1|5J8s%m不合誰會演公主呢....(眼閃到尊路隊長身上)
"?p]7VrP _"~你吧(偷笑)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