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ahoo video]有史以來最強的點煙方法 [打印本頁]

作者: ZGF-2107    時間: 2008-5-3 08:11     標題: [yahoo video]有史以來最強的點煙方法

有史以來最強的點煙方法機動同盟 Gundam HK-?        br9fb%T~]w"?x
http://hk.video.yahoo.com/video/video.html?id=298269
IB8]I        ?機動同盟 Gundam HK
作者: haro    時間: 2008-5-3 11:27

傻既...'Ii`U D%k
為o左點支煙...搞到個頭咁...
4W7D;M\)pw
Wwww.gundamhk.com
我寧願慢慢轉木取火lu...=v=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5-3 19:22

最後下雨很GJ=﹏=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5-4 17:01



QUOTE:
原帖由 haro 於 2008-5-3 11:27 發表
}S:A#X
Vd@iW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傻既...3IHT        N j5Nn
為o左點支煙...搞到個頭咁...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Dpu&F `-x
我寧願慢慢轉木取火lu...=v=

?
D&X,vQ:i2k

轉木怕手殘
9^h/OE-`#gnOwww.gundamhk.com行雷唔一定時時有呢...(思)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