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應援活動?]即日起,上傳自錄的MF影片,即加50分 [打印本頁]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4-28 20:14     標題: [應援活動?]即日起,上傳自錄的MF影片,即加50分

影片錄製軟件
0nz"@F_I        ]pwww.gundamhk.com

QUOTE:
http://forum.gundamhk.in/viewthread.php?tid=2337&extra=page%3D1
oZX)v
~3~ c

4k orM/d機動同盟 Gundam HKhttp://www.badongo.com/fd/097551 ... c9d6f97686c9c/0/ifrwww.gundamhk.com9Y
A r4sF7RMG

(內含注冊器)

:m\$w1yj/em \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S~|M1\*e
上傳空間?
@ oM~ 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outub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M$Ku*g;wT}y
土豆
V7iUUn.?"k Q機動同盟 Gundam HKVd5r(CCSz!Hq

QUOTE:
$I#MNj_4]4W \~
[j-C5tY:a*p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8D6Uw_;c*gM)s當然,4W9CX2^FR*@#_Rf6DW'S
也需証明那是你上傳的影片
"WU0C5k$ak8h_R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做假的話最低限度也要禁言三天


dI9m0YG$C~T機動同盟 Gundam HK
X7g"w0v%MO R機動同盟 Gundam HK===========================================機動同盟 Gundam HK,G z8Q        Zh
話不多說,有意見PM或回復
,aM5`/H3QU~"\機動同盟 Gundam HK
n|`Afn`r8C;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本帖最後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5-4 15:24 編輯 ]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8-5-4 12:55

貼在這兒?
作者: lun_521    時間: 2008-5-4 14:11

我估係youtube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5-4 14:37



QUOTE:
原帖由 雜魚三號 於 2008-5-4 12:55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5o],aImXa] UC        A
貼在這兒?

B*L4{j$X6T,l"I._)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短片區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8-5-4 14:52

求錄片同整片工具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5-4 15:01



QUOTE:
原帖由 wat.the.fun? 於 2008-5-4 14:52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BS!z0S'fO        N
求錄片同整片工具

,be?y        T;C X:p錄片工具給了嘛
o7Ukfy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整片工具用flash(?)
f.me}:I1`!Lwww.gundamhk.com
*}}0G0Dd/XB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其實你去找TIgER比較好XD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8-5-4 15:09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5-4 15:01 發表

b#u4_%U;_5_(a7l

Bgl
N:WP#F機動同盟 Gundam HK
錄片工具給了嘛
9G6jG#V)Q3e        ^www.gundamhk.com整片工具用flash(?)r5H-z$`Y5Q_F(`
Q1_ud

v,L&q#ujBK&_7w
其實你去找TIgER比較好XD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3I(rQ)E        y_:\H1@-Qw
那算了= =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5-4 15:25



QUOTE:
原帖由 wat.the.fun? 於 2008-5-4 15:09 發表
HQ0A,S\)F6{xhT
a GKz2VL|rwww.gundamhk.com那算了= =

機動同盟 Gundam HK"s@CU([+dG8j8`
更新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5-6 19:34

二三說要用Flash去剪片!?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yiM/oo}
會不會是搞笑?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5-6 21:09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8-5-6 19:34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
bN!G
KQ

二三說要用Flash去剪片!?www.gundamhk.com*|`.i4v-?5NDe
會不會是搞笑?

IB5m#Iqn6Rwww.gundamhk.com(?)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5-6 21:52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5-6 21:09 發表
A#C JTZ'{'y/]-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3^0g!L6~*pA
p)y

短片區版主,
m^5U0Z&x請教小弟如何用Flash整片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5-6 22:07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8-5-6 21:52 發表
z6B
n4N U6^;Bb

Xe+[\
ED:HFX
短片區版主, p_S)f zd'CxK3S:B
Y

請教小弟如何用Flash整片

o+rOC;ws        PLwww.gundamhk.comwww.gundamhk.comT&PA_2d#s
首先你要理解(?)的意味www.gundamhk.com`k
{m]/x4^w"_n

二來我所知的整片工具不是容量大就是媽B的難用
|VZ5C4}HIg3Ml6B機動同盟 Gundam HK三來錄片工具大部分包含基本的整片設備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D9R5BSW,M
第四,我只是要你錄來上傳影片你整來幹啥?
O \8Q+^6c1m r"]機動同盟 Gundam HK第五,我懶
O
S^ ?O機動同盟 Gundam HK
重點你是固意找碴還是我說句笑也不行?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5-6 22:56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5-6 22:07 發表
t},{:oBjls?5I首先你要理解(?)的意味
/P1I'{rB S;hF/eh二來我所知的整片工具不是容量大就是媽B的難用機動同盟 Gundam HKBO4{-]3|n:r
G

三來錄片工具大部分包含基本的整片設備機動同盟 Gundam HKVn4v/O
XM!t9]Dt"t-I-q

第四,我只是要你錄來上傳影片你整來幹啥?rRc;q        Q7~)qG
第五,我懶
vWi0q
U#R5x2d1d機動同盟 Gundam HK
重點你是固意找碴還是我說句笑也不行?

"kx kh%zi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et唔到你搞笑囉
作者: Tiger    時間: 2008-5-9 04:03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8-5-6 19:34 發表www.gundamhk.com*U&t"a'_N
二三說要用Flash去剪片!?
`$C2nO B1L4FZT`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會不會是搞笑?

[;VF)`(ShmP
基本功能FLASH係做到8?$P+l1a!Z*A
k

加上FLASH本身既優勢,YOUTUBE先咁掂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5-9 22:04



QUOTE:
原帖由 Tiger 於 2008-5-9 04:03 發表
OlY#\2UAn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基本功能FLASH係做到
nQT5R$I t$mV加上FLASH本身既優勢,YOUTUBE先咁掂

機動同盟 Gundam HK'A#O8tLcjxrx
USV 11好用好多= =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6-1 13:14

修正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