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08最萌王戰....預告片 [打印本頁]

作者: koohotan100    時間: 2008-4-26 12:11     標題: 08最萌王戰....預告片

我大概搵番1個禮拜d帖...應該冇人post過掛...
a*?]6T o7F_8{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今年多左咁多角色都唔知投邊個好=.=www.gundamhk.com ?:AE        V"CM$Z)}.p
[youtube]FTYUfKE5gbo[/youtub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E5Z|rm"H

tyo1qY
X0V-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 本帖最後由 koohotan100 於 2008-4-26 12:36 編輯 ]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4-26 13:57

話說上年夏娜輸了個馬鼻(拖)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5H7Re7E+Kx

~we[&_*D(`d大家都很好~選不下手~~(思)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4-26 14:07

幹...有高達00...(何來萌=.=)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4-26 14:15



QUOTE:
原帖由 aidan10896 於 2008-4-26 02:07 PM 發表
{^r D$o F"j幹...有高達00...(何來萌=.=)

5_(H:}e
e/s

有怨念就可以了0.0(茶)
}z|R6QhLQwww.gundamhk.com0q&ms&k2tY#|.n
中途看到"不參加"這個字我笑了(笑)
作者: cagalli    時間: 2008-4-26 14:25



QUOTE:
原帖由 aidan10896 於 2008-4-26 14:07 發表
6SX)E8F#@g/_ z$lwww.gundamhk.com幹...有高達00...(何來萌=.=)

I+V*}Z*I:X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我諗有得選絕望的....
作者: 寂寞    時間: 2008-4-26 15:54     標題: 回復 #5 cagalli 的帖子

不要 機動同盟 Gundam HKuC7q2Y{;z0_j6_;\
我要王留美小姐來參選(茶)
i"O4_H#F4{n7c/i2{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但是我是夏娜的粉絲(思x2)
作者: cagalli    時間: 2008-4-26 15:57



QUOTE:
原帖由 寂寞 於 2008-4-26 15:54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e M~W$M:R$u
I

不要
!pe#B&d2f-H2P我要王留美小姐來參選(茶)? b!v5U,DR/Q)eA
但是我是夏娜的粉絲(思x2)

n8f%^It5{u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其實我想要的是小卡卡....> <機動同盟 Gundam HKw3d4\"Li
雖然佢唔多萌....= =
作者: 寂寞    時間: 2008-4-26 16:00     標題: 回復 #7 cagalli 的帖子

小卡卡唔夠萌 叫佢萌多陣先
作者: 雜魚三號    時間: 2008-4-26 17:03

我對首歌有興趣D....
作者: koohotan100    時間: 2008-4-26 18:09

最萌: 夏娜,水銀燈,靜香(千年蘿莉= =)
4_Hzm v]Qwww.gundamhk.com次萌: 泉此方,妮娜(蛋蛋那個),柊鏡,涼宮(應該冇呀=w=)
作者: 我係死PK~凹    時間: 2008-4-26 19:26

點解片尾先播夏娜架??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4-26 19:29



QUOTE:
原帖由 我係死PK~凹 於 2008-4-26 07:26 PM 發表]0yOt5a
點解片尾先播夏娜架??

機動同盟 Gundam HKDKo        ?aW6b2F B
因為是壓軸~(無誤)
作者: s070413    時間: 2008-4-26 19:32     標題: 回復 #9 雜魚三號 的帖子

沒有記錯是秀逗魔導士..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4-29 15:24

好似仲有朱古O妹妹...(聖誕老人送的..)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