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08最萌王戰....預告片 [打印本頁]
作者:
koohotan100 時間: 2008-4-26 12:11 標題: 08最萌王戰....預告片
我大概搵番1個禮拜d帖...應該冇人post過掛...
a*?]6T o7F_8{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今年多左咁多角色都唔知投邊個好=.=www.gundamhk.com?:AE V"CM$Z)}.p
[youtube]FTYUfKE5gbo[/youtub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E5Z|rm"H
tyo1qY
X0V-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本帖最後由 koohotan100 於 2008-4-26 12:36 編輯 ]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4-26 13:57
話說上年夏娜輸了個馬鼻(拖)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5H7R e7E+Kx
~we[&_*D(`d大家都很好~選不下手~~(思)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8-4-26 14:07
幹...有高達00...(何來萌=.=)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4-26 14:15
原帖由 aidan10896 於 2008-4-26 02:07 PM 發表
{^rD$oF"j幹...有高達00...(何來萌=.=)
5_(H:}e
e/s
有怨念就可以了0.0(茶)
}z|R6QhLQwww.gundamhk.com0q&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