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這是什麼鬼遊戲= ="? [打印本頁]

作者: hei    時間: 2007-5-19 22:50     標題: 這是什麼鬼遊戲=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 ... related&search=
作者: m11    時間: 2007-5-19 22:52

摔角...囧?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19 22:55

笑死我XXDDDDDDDDD(囧?)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7-5-20 09:42

改skin...
作者: hei    時間: 2007-5-20 18:56

老實說我主要的問題是這是什麼遊戲= =
作者: 征服者    時間: 2007-5-20 20:13

隻game叫咩名呀  同係邊隻遊戲機都出呀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7-5-21 19: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 ... related&search=
\]c9~$?-K
V;h3@機動同盟 Gundam HK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0J/luWk%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 ... related&search=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        [G&i

^
_!P$v7P8LPJ
U#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 ... related&search=www.gundamhk.com"s1X5k/f4t!@*S]!X
f3q\4N-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 ... related&search=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21 19:47

這個啊...從攻擊方式看應該是WWF Smack Down 系列的遊戲...至於機種不祥#Y7L,O:E:S
最舊款遊戲應該是在ps登場...?(GB有沒有倒不清楚...)
作者: hei    時間: 2007-5-21 23:26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21 19:47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nNv"M0g ia }
這個啊...從攻擊方式看應該是WWF Smack Down 系列的遊戲...至於機種不祥www.gundamhk.com'U'C/t5K ?P5J7PD&b
最舊款遊戲應該是在ps登場...?(GB有沒有倒不清楚...)

[F9Q"ZY4z機動同盟 Gundam HK這應該是ps2的說
作者: Kelvin    時間: 2007-5-22 15:56

露娜個個 囧
"m*N#DB!a-FT"a0Kwww.gundamhk.com好似只係影底底咁.

rgz#s5rkW機動同盟 Gundam HK
=========
5TN4Mh;GeBX1y隻game叫エキプロ
)O:dX~0^www.gundamhk.com
2a;OFst%u ld%fwww.gundamhk.com官網:http://www.yukes.co.jp/sdvr2006/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t/m"lZVv+R-W

/awQ7cnr@W(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D圖係由網友/自己改出黎既應該.
)h|        \2R,O↓呢到有好多好多唔同俾人改出黎既角色.
%KQ5C6P n2U!l)w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http://blog.livedoor.jp/wolfhole2/archives/50627878.html
[,^9[bh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V7o%j5YVwww.gundamhk.com[ 本帖最後由 Kelvin 於 2007-5-22 16:08 編輯 ]
作者: fish    時間: 2007-5-29 17:13

好撚無聊...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