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腦殘玩跑步機 [打印本頁]

作者: homika﹏小貓    時間: 2008-4-20 02:28     標題: 腦殘玩跑步機

[youtube]_UzNkK09XnM[/youtub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M3O|b_h
www.gundamhk.comsx#s,T@
事情就是這樣 我笑了...
作者: kalun1214    時間: 2008-4-20 08:18

佢係咪較得太快呢 ??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4-20 15:24

看來一點也不痛(笑)
作者: hei    時間: 2008-4-20 21:49

我會像他這樣站,有時跑太久也要休息一下啊~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5{\?WKY
說起來我有朋友試過丟銀下去跑步機的帶上結果...
作者: m11    時間: 2008-4-20 21:52



QUOTE:
原帖由 hei 於 2008-4-20 21:49 發表
0H,L _l"X8M5j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我會像他這樣站,有時跑太五n休息一下啊~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F.hd7`Ze
說起來我有朋友試過丟銀下去跑步機的帶上結果...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8zz[H*V#qB
壞掉了?
作者: hei    時間: 2008-4-20 22:26



QUOTE:
原帖由 m11 於 2008-4-20 21:52 發表
fg }$gkS5c7Ywww.gundamhk.com u!`(T
`M.A

壞掉了?

CJ1q6O;pH嗯...原來他想會像輸送帶一樣...銀會傳到地下
J        uK#B7F)}/s4?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結果銀走的路線歪了,之後卡在某處囧!?iH9wT
那機就報銷了=-=
作者: aajackybb2    時間: 2008-4-22 16:21     標題: = =''

ON9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